2006-12-02 20:40:14玩世不恭陳小mi

失溫

 
原來妳們之間曖昧已經這麼久
就和我開始感到不安的時間
差不多
 
 
妳們的甜蜜
我的痛苦
愛情總是難平衡
 
 
 
 
 
妳還是孩子氣
 
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又害怕分離
那時妳是這樣的吧
 
那妳想等到什麼時候
等到妳們兩個手牽著手來跟我說
我愛上別人了我們分手吧
是這樣嗎
 
還是妳認為還有希望
我看不出來
最後還是逼我說了再見
 
 
輕易地讓別人闖入自己的心裡
只會讓事情
一發不可收拾
這樣的理論再一次在妳身上成立
 
 
 
 
 
我才不會離開妳
 
拒絕她以後那晚妳抱著我這樣說
原來妳口中的承諾都是謊言
都只是說說而已
原來妳習慣
對我撒謊
 
 
 
 
 
  
 
我假設她是好人
 
有一件事
我承認我給不了妳
 
那就是平凡
 
我想我的心
永遠都想得太多
我想那些我想表達的心情
對妳來說都太深奧
我的家庭我的生活我的人格我的夢想
和妳總是沒有交集
才讓妳覺得無力
 
平凡
單純
是我所得不到的
我有時很羨慕妳們
找到一個和妳一樣平凡單純的女孩
對妳
會是幸福
 
 
 
 
 
 
 
我真的
都不恨妳們
也只是心冷而已
 
 
 
 
 
 
 
還是不住地會想起妳說過
要溫暖我
在今年冬天
 
這個時候我的心和手和腳
 
 
一點溫度也沒有。
 
 
  
 
pic:港工的球場 會換個人陪妳走
by mi
20061202 PM08:32

上一篇:殘忍

下一篇:終究還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