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43:08玩世不恭陳小mi

我會當作妳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任何形容詞都表達不了我的感覺
 
 
 
 
 
那是痛心
或早已絕望呢
分手是我說的
看起來妳一點都沒有受傷
一句早點睡我電話掛得很乾脆
 
在我面前妳終究失去了感覺
最冷 最冷
原來也不過這樣
但我想
妳永遠都不會體會到那種心痛
我想妳永遠會是
拋棄別人的那一個
所以別再對誰說永遠了
那只會讓妳生命中的每段故事
都變得諷刺
 
 
 
 
是在生氣
或是故意表現瀟灑
我找不到適合的辭彙給自己解釋
 
勇敢和堅強
妳說不盡然是這樣吧
 
一瞬間我突然很氣
從來沒有這樣討厭過妳
我不需要妳的同情
只因為我和妳的反應不一樣
是嗎
我的一萬種心情在冷淡的妳面前
突然變得很可笑很可笑
 
妳的不負責
讓我一個人收拾我們故事的結尾
讓我自己去詮釋去猜測
妳的想法
讓我扮一個先說再見的角色
不勇敢
都不行
 
 
 
 
 
 
 
今天
我試著模擬還愛妳的心情
我發現它已經淡了
也許最後那一段掙扎對我來說真的太痛苦
放開妳
是一種解脫
我會當作妳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短期內 不會回來
 
 
從今以後不要再管我
我會去做妳曾經不准我做的事
自由
原本就是我的代名詞不是嗎
 
 
看起來妳不會再需要我
那再見
不再是寶貝
那麼該怎麼叫妳
我不知道
只好留著
或是刪除掉
 
 
 
 
 
 
 
現在不要跟我說話
任何一個人
 
 
 
 
 
碎成一片一片的心
正在努力找回平衡 
 
 
 
 
 
不能說是恨
但對妳失望
 
不過為了讓大家覺得我很瀟灑
我還是要很有風度的對妳說一句
 
 
 
 
 
 
 
 
 
 
 
 
再見了
祝妳幸福。
 
 
by mi
20061201 PM11:35

上一篇:靈魂走失

下一篇: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