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04:45玩世不恭陳小mi

獻給幸福時光

 
感情不一定有所謂的永遠
但我相信
某些畫面 某些對話 某些感覺
或許只是一瞬間
但會成為永恆
像是
有什麼事
在我第一眼見到妳的時候就註定了
 

 
 
 
在我從懵懂的小國中生
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這段路
一直走在我身邊的人是妳
挫敗時可以擁抱著哭的人是妳
生活上的大小事
可以笑著分享的人是妳
面對高中全然未知的世界
給我勇氣走下去的人
是妳
 
妳給的不僅是陪伴
還有方向
妳突然的出現
在兩年前的秋天就徹底改變我的生命
 
 
 
 
 
 
 
想對妳說的話太多
真的太多
只怕那要先寫掉
一公升的眼淚
 
 
我只能很籠統地這樣形容
 
 
妳永遠都會是我生命的一塊
不管我再怎麼用力想丟棄
妳是我生命
無法被取代的一部分
 
一種特別的意義
那是永恆的
無論時間如何風化妳和我的樣子。
 
 
 
 
 
 
 
 
讓我提醒妳
我們交換日記的序
 
 
 
 
 
 
 
 
 
 純潔的永恆
 
 獻給幸福時光。
 
 
 
 (幸せ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by mi
20061130 PM08:02
 

上一篇:原諒我的語無倫次

下一篇:靈魂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