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57:06玩世不恭陳小mi

陰天

我收到單獨約談的單子
同學都是兩個三個去談話但我被老師點名一個人去
所以明天中午我不能睡覺要去找老師
傾訴心聲?紓解壓力?解放自我?
別說了真是噁
我不想去
 
腦中竟然浮現出蔡秀香的臉
浮現出她惱羞成怒幾乎抓狂地吼著要把我送到輔導室
浮現她握著我的手說mia妳為什麼就是不讓老師關心妳
其實這種對談對我來說
不會有什麼結果
又或許是因為我與導師認識不過兩個多月
這種類似自我介紹的動作太無趣了
對我來說 也沒有什麼意義
因為自我真的太深
連我自己都
懶得去向妳說明。
 
 
 
 
陰天
球場上一窪一窪的積水
輕輕一踏就飛濺起來
 
我沒有帶外套
等車時任由強風穿透單薄的制服 滲進皮膚
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還大口喝著加冰的綠茶
邊喝邊發抖
我想我的精神狀況不太好
 
 
 
天亮到天黑
我沒有妳的消息
 
十一月就從這樣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開始了。
 
 
 
 
pic:這些上課很好用
by mi
20061101 PM08:54

上一篇:最近很墮落

下一篇: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