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4:06:59蜜姐

♥ 三彩翡翠 掛飾♥ ( 4 )





 

 1994年收藏的一對老三彩翡翠掛飾

    

     偶爾把玩下.益見寶光.色澤愈發亮麗.

 

     整個更鮮活.

 

     此對掛飾原石對起來如圖片三.

    

     記得十年前還差點兒上演了

    

      "兄妹離散"的戲碼.

 

     有一晚老公玩壽山石的朋友來

 

     泡茶"開槓"

 

     我不在家,老公秀了些我的私藏.

 

     結果在朋友要求下,硬是割讓了

   

     其中一件.

 

     得知此事.我堅持欲退錢要回墬子

 

    (還差點鬧家庭革命....).

 

   

    老公為此事怕是也一夜沒好睡.

 

    可就在隔天一早電話響了.

 

    老公電話中.嗯.嗯.兩聲就掛了.

 

    頓時笑了起來還虧我是不是施了法術.

 

    原來.......

 

    這位朋友一大早打電話來,

 

    說是家裡有急事須用錢,

 

    翡翠不能要了.........

 

    

    老公從此學乖~再也不敢不經同意,

   

    就出讓我的收藏嘍.

 

    當然在我同意下是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