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6:48:03ぬˊ敏

- each’s CD.




each第一份送给我的礼物.(不单止我有的啦.)

今天找出来重新听一遍全辑.

each真的好人又好玩.那时候毫无疑问高二下学期的选修课当然跟each混混啦.

music around the world 当然是听音乐的啦.

每节课都听听音乐,有时候还强迫each看电影.斋听音乐很闷的,害我们都去找周公.

each那时候还利用假期为我们全班刻录了这张CD.每人一张永不漏空.因为每节课学新音乐都会有新歌词发下来.each还叫了我和SA放学陪他去家乐福买公文袋,免费提供班上的同学.each真的好人得不得了.说起这,为什么上次回学校没找他呢?汗......

好想念学校啊......(飙泪....)T^T


人总是不知足.在学校这么好,却想快点出去工作.到了出去工作又后悔又想念学校的时光.我就是个好例子.犯贱犯贱啊...









.这几天都睡得不太安稳.10点11点多就被婆婆吵醒.想在睡过都难.害这几天一早起来满肚子气.最讨厌被人吵醒的了.昨天起来就吃了两个白煮鸡蛋就坐在电脑前乱按.晚上吃饭的时候,婆就跟我妈告状说我今天什么都没吃,就吃了两个白煮鸡蛋.又害被老妈骂了顿.气到我,真想当场骂她:"吃不吃关你什么事啊?我放假都是这样的啦.饿了自然会找东西吃.FK"什么迟早胃痛啊?我早就胃痛了.傻鸟~




房间还是坚持不了,又变狗窝了.昨天把衣柜那些咸菜干掏出来一看.天啊...乱到不知道从哪开始收拾好了.特别是袜子,bra,underwear,帽子.想垃圾堆一样,记得上次为了找一双丝袜.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一次过把袜子啊,bra啊,underwear啊,帽子啊都仍在地上,一件件找,找过就抛到隔壁.找到就连忙穿上赶着出门了.本来想不捡回衣柜的啦.但怕老妈回来看到又要骂一顿的了.就一手抱起全部往里塞囖.哈哈~真够懒的我.现在都不会在里面找bra,underwear的了.只要洗干净收回来就放在椅子上不回放回去的了.免得下次找麻烦.



















Don’t look at me

Every day is so wonderful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breathe
Now and then, I get insecure
From all the pain, I’m so ashamed



..............................(beautiful)

上一篇:- 夏.

下一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