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31:01牛奶嘴 ;

我們今天哈哈大笑




噎噎噎 =D

我們今天去騎腳踏車欸
都是因為我 所以才很晚去騎=口=
真的是很抱歉 XD


憨憨 , 浩呆 , 淳淳 失蹤咧 `
聰明的你們找到我們了 =D
ㄚ哈 ________ 租了兩台協力車一台越野車
整個很好玩 ,,
新手駕駛 我常撞車 =ˇ=
協力車都騙人 好難騎又好累 *
淳 ; 你真輕鬆


我們好幼稚 和憨憨還有浩呆追來追去
騎不上去還用牽的 還真是瞎爆了
笨憨憨 你都偷拍辣 >///<
蠢樣都被拍起來 不過你說很自然 =D
狂拍照 ` 因為要把快樂的時光拍起來
還和別人聊起來 整個很爆笑 *
時間好快 騎沒多久要回程拉 ,,,
距離終點還很遠欸 XD
下次我們要把他騎完阿 *
我們買了風車 超級可愛的
好喜歡 一人一支 我的是和老伴合買的


噢耶 =D
我今天好開心 *
我們簡直是一群神經病 XD

好玩好快樂
我愛你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