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3:58:50阿葵葵

不安

離開後 , 給惹你簡訊

到現在始終沒有回應

也許你再裝傻

只是想要問問

總沒好口氣回答我

這樣的場面很尷尬

總不能老是用我笨

這句話代替什麼

是你想放棄

只是說不出口

會這樣嗎

多麼害怕 隨時失去你

總是羨慕人家的甜蜜 快樂

過去我   會說出口

現在我  不曾說出口

一句 北鼻  忘惹在何時不曾聽過

一句 哈尼  忘惹在何時不曾叫過

一句 老婆  望惹在何時尷尬叫不出口

我們的愛情模式與眾不同

過去我很會吃醋  很會張

現在我不吃醋  不愛張  ?

你朋友開玩笑的叫你老婆   我接受惹

你叫你朋友親愛的  我也認惹

之前還跟我說 你不會再叫他親愛的

哈  這句話  偏偏 我記的清清楚楚

現在看見她親你的照片

我無奈惹 ...

原來他可以抱妳

原來他可以親你

哪改天會來個什麼 又是我該接受的

重朋友  重過頭  我也認惹

即使吃醋惹 不開心惹

不曾提過  也懶的提

因為你再也不是過去的妳

會好好的跟我解釋

現在的你顯得不耐煩

對我的口氣總沒有好過

反對你的朋友口氣差真多

你的笑容 我忘惹 多久沒有看過

即時看見也只是免強的微笑

你想想 當你看見你朋友來找你

你笑的有多麼開心就好

你從未想過  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你越是冷漠  我越是無力

甚至難過 有時還責怪自己愛你太多

我已經走火入魔 難以逃開

要是知道你會變成這樣

我何必將你看的比誰都還要重

不是後悔 只是抱怨

要找妳抱怨也不是

要找朋友訴苦跟不是

壓抑的情緒  漸漸的感到疲憊

我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會回到過去那樣的熱情

過去的你  會告訴我你有沒有上班

現在的你  連說都懶的說

我也只好裝蒜

甚至我會問自己 

我真的有這麼差勁嗎

說實在話

你在我生日後逐漸冷漠

你有沒有察覺到

別再跟我說 : 過的很充實的人 會去怎樣怎樣的

這些對我來說 只是藉口

你的生活圈我走不進去

你的交友圈我容不進去

你的心 我進去惹嗎

請問你

我們即將半年 你知道嗎

愛情不讓他 到期

不是單方面努力維持就可以

說真的

要是想放棄就提早告訴我

不要讓我越陷越深

更不要讓我變的好像是再乞討你的愛情

 

 

不要讓我抓不住心

不要讓我抓不住人

更不要讓我感覺我們漸行漸遠

甚至是成為陌生人好嗎

 

 

 

 

 

 

 

 

 

 

 

發洩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