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1:32:28阿葵葵

挖a呆


自從手機換惹名稱後 ...

發現尼真的越來越呆

不過這樣的尼 我好喜歡唷

昨天我們去東海 還陪尼去吃尼想要吃的焗烤飯

這幾天相處下來 我發現 不管是不是拉塞拉到兩人點點點惹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扯左右人事物進來繼續聊天

也因為這樣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但是我很珍惜尼每一個笑容

尼說 我休學 尼有可能跟人家跑

我當然不能休啊    要是休惹 尼也跑惹 那我怎麼辦

而且我這麼喜歡尼 也習慣有尼

尼怎麼可以跟人家跑咧

哇哈哈 ~ 我知道我休學尼每天會不快樂

我也是拔尼考慮進去 ... 只是說真的 光是想到那些事

我就有股衝動 想要徹底放棄

是我一心只想逃避   因為我不想要 讓自己不快樂

也不要因為我的不快樂影響到尼

我想要的尼   是開開心心 沒有不快樂的尼

所以 我就像個北七 逗尼開心

這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 可以維持多久

我只知道 我是尼的快樂

尼是我的快樂 也讓我想要依賴尼

讓我想要黏住尼   對尼身邊的事情都感到興趣

昨天載尼回家  超捨不得走  ...

哈哈 ~ 我會努力 不讓保存期限到期

上一篇:呆呆

下一篇:當喜歡不存在....

2008-10-29 15:31:45

都被你叫呆了好不好> <
不過只要你喜歡我寧願繼續呆下去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