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5:57:42阿葵葵

什麼

 

 

喜歡是什麼

愛又是什麼

說不出那些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 這樣的相處模式 很讓人無法專心

想要真正擁有又怕失去現在的感覺

導致我忘記什麼是愛

忘記什麼是喜歡

什麼樣的感覺才可以說是愛

什麼樣的感覺才可以說是喜歡

這些我暫時可以不懂

只想懂 尼是我的快樂    我是尼的快樂

尼會因為我而笑嘛

我會因為尼開心的笑

也會因為尼每天都很開心

很多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尼和我的保存期限

始終沒有標上去

因為我們都不想要在此刻失去對方

未來聽起來真的好遙遠

不敢說未來我們還是如此需要對方

現在懂得珍惜與擁有

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好希望 我們降的快樂

可以維持好久好久

羨幕那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

不過我相信

只要我們好好保管對方的心

一定也可以不變

如果哪天 甜蜜期過惹那時間點

請記得 用微笑祝福對方

 

相信我 現在的我 真的因為尼變的很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降的感覺

尼呢

上一篇:10/22

下一篇:第一堂

2008-10-22 16:38:42

其實我也一樣
會很矛盾 想要擁有卻又害怕感覺變了
人只要擁有了 就會不在那麼喜歡
而且我們都有難處
所以我也覺得不如維持現在
我們心裡自己明白對方的重要性就好
就算有天我們不在這樣在乎彼此了
我也希望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這樣或許部會太傷心 QQ
但是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今天好想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