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21:10mhvvm

letter for you, no. 9

091602
第9封

你也曉得我厭惡這個工作我懶沒有野心可能任何規律時間的工作都討厭但環顧這間坐了十年以上的小房間不禁想有天離開時會不會想念?
有些事情發生之前意料不到有些事明明知道卻無法預防比如我今日的困境前半部想不到到後半部已是回天無力也想像不到嚴重程度再看一次日記記下的前夜夢境想到夢中確定孩子不見時的心情不禁又湧上淚來
以前常夢自己死這幾年常夢懷孕或生子但同樣沒有好結局我似乎沒做過好夢現實生活欠缺的夢中一樣得不到一生受惡夢糾纏有句話說”夢是心底望”以此解釋我的夢豈非無稽? 誰的願望這麼悲慘?
今天領獎金加大級迎面皆豔羨的眼神我自己沒什麼感覺一疊紙握在手裡想不出用途可能是數目不夠大買時間不夠買自由不夠買青春更不夠我現在急切想存足養老金儘速離開朝九晚五的工作一個令人憤怒的遠景終於盼來只餘滿手無用的自由年華和希望早已在等待中消逝
為金錢工作但金錢不能引起興趣可知如何疲乏
子夜近了我要去睡了發發嘮騷明早照常賣時間
今晚有月即將中秋月圓時你會想起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