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3:03:47.露.

她.他.他

看了看之前的日子...
在這個地方...留下的全是他的影子...
(1)
今天,和她談了很久..才令我發現,我的身邊原來還有值得我信賴和保護的人.
和她相識了7年多了,從没見過她發脾氣,她没聽過她一句罵人的話.
真好... 她像個天使,一個純潔的天使....
記得我小時侯便已經很喜歡她....
那時的努力,有一半都是因為她...
我喜歡逗她玩,看見她扁嘴,然後逗她笑...
她在我心目中是個天使,世上最後一個没被沾污的天使....
她有最真的笑容,最溫柔的話語,最天真的想法...
和她在一起,不用猜度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很自然,很舒服.....
能說我愛她嗎? 如果我是個男孩,我一定會用我一生去保護她...
現在..我也會用我一生去祝福她....

(2)
他,認識他有5年了,熟了大約兩年吧....
一開始不喜歡他,覺得他一定是個自大狂...
熟了後發覺還好,至少,他一日中還有幾小時是正常的...
開頭蠻喜歡他的,可能因為他成績好吧...
後來,越來越討厭了....
我自問不是個愛哭的人,有事也不愛在別人面前哭...
但那天,他竟然把我罵哭了...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知道他喜歡她,大家都知道...
我有没有怪他,那是很正常的....
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何他每次跟她吵完後總是要拿我來出氣...
我不跟他嘈,是因為我不喜歡,但并不是我怕了他...
讓了他一次,兩次,三次...他每次都拿我來出氣...
喂,夠了没有,我也是個人啊..我只是個旁觀者,你想我怎麼樣...
我從來都好像被人欺負的...不喜歡...
不要求他像對她那樣對我...至少不要再為難我了...
好嗎?

(3)
他,我欠他太多了...實在也...真的,太多了...
他出現得不是時候...夾在了我和他之間...
他從不向我要求,也從不抱怨...
他怕我生氣,怕我覺得煩,怕我悶,怕我受傷,怕我餓,也怕我太飽...
他從來都默不作聲地忍耐....
我會罵他,没有任何原因地大罵,但他從没有罵我...
他很好,真的很好,但現在.....
我還有事没放下...而且真的没有信心....
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