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27:31小新♥

自己掌握*



每次問的都是白問*
那還不如就跟駕照一樣*
考了再說*
做了在講*

少了那些喪氣的話*
少了那些無謂反對的話*
不如自己掌控*


俗話說得好:
自己的路自己走*

雖然這段路你們是曾經走過*
但是
時代不同*
想法不同*
更何況---
夢想和想做的事更是不同*
我想要學設計*
你們想嘛??
我想去夜店*
你們想嘛??
我想考證照*
你們想嘛??


有好多好多事*
都不能再用死板的想法了*

我不想違背你們*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是因為我是老大,不能做些壞榜樣*
[是你們說的,但是我作好榜樣,還不是就這樣???是不!?]

就像是我想要在今年---
在我最後的一年把我想做的都做到*
然後好好的在明年新的一年*
努力的發揮在我的設計上*
我都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都知道我的分寸*

是真的!!!

每個朋友都說*
[都已經18歲了!?]

我知道*
我已經不想再呆在你們的
[黃毛丫頭]

我是需要成長的空間*
我知道我生長在這!!
是幸福的*超幸福的*
但是過於保護了!!!




你們看見了嘛?
你們聽見了嘛?


拜託你們偶爾也看一嚇我報台*
增增人氣也不錯ㄚ*
不要都只是玩電腦*
真該教你們打字的*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生病

茶茶 2008-12-08 23:17:29

麻及阿麻吉
ㄎ一ˋ ㄆㄨˋㄆㄨˋ

我了你心態!


其實吼
過多成長空間的我
有時會奢望像你那樣的生活
而你會嚮往我這種生活
互相

去做就是了
一句話
我挺你

版主回應
這麼生氣但是都只能當作發洩或者以為腦休*
因為他們還是沒看見*

好的*
有夢最大*
打的真感人*
我都被你感動囉!!!
2008-12-09 23: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