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06:38:00

永遠難忘的妳(一)

國小四年級的暗戀就在自己的懦弱之下草草結束了

之後的這些年就被妳所深深吸引...

律嘉...

這個我家人都熟悉的名字

一個無法忘記的名字,無法忘記的電話,無法忘記的地址及無法忘記有妳的一切...

儘管時間飛逝,有關於妳的一舉一動卻無法隨著時間流逝而被抹滅掉...

我想...天意吧!

國小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五,我和妳相約要去妳家寫作業...還記得是國語作業

那天寫完作業,我就教妳下象棋...旁邊還伴隨著古小兔說故事的聲音

某天妳忘記帶妳家的鑰匙,電話那頭傳來妳訴說著要等妳父母到六七點才能進到家門的困擾,我二話不說狂奔至妳家要幫你開門...

妳帶我到頂樓...我不禁懷疑的說
"妳家不是在五樓嗎?怎麼帶我來頂樓?"

只聽到妳不好意思的輕聲說著
"妳要從這裡跳到我家陽臺幫我開門..."

"......"
"如果我不小心摔死妳可要來祭拜我ㄚ"帶著微笑說完
傻裡傻氣的我就小心翼翼的往下跳了

門開了,她感動的看著我
"下次如果又忘了帶鑰匙,記得再跟我說喔...不准妳在外面等妳父母回來,外面很冷ㄟ"

一次妳被同學欺負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過去跟她理論,並放話不准再有一次!

因為妳的淘氣,我將妳給我的貼紙,貼在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背上...

想想如果啪的一聲貼上去,他一定會發現,終於...我想到辦法了!

我將貼紙放在我的手心上,一句話"我們是不是好兄弟!?"一個動作"啪"的貼上去!

只見我的好友頻頻點頭的說"嘿ㄚ嘿ㄚ,我們當然是好兄弟"

妳在後面笑個不停,結果妳也模仿起我來,拍打我的肩膀說"我們是不是好兄弟!?"
"當然不是囉...妳是女的ㄟ"
"那我們是姐弟囉"
"當然不是...我年紀比妳大ㄟ!!!...說也應該是兄妹"
"不管!不管!就是姐弟啦..."
ㄠ不過妳...我就這樣當你弟弟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