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5:07:27

傳說中的豬肉公主 -- (超解悶)

 

話說作弊的捲小姐因為沒有點子寫我們大家給他的作業
傳了簡訊給大家
希望提供一些想法,"如果要用一首歌送給我會是什麼歌?"
不疑有他的琦小姐在開完會頭昏昏的狀態下眼前出現三個字
"武則天"
就這樣回給捲小姐了
一時好奇的問了莉小姐
他說他還沒想清楚
後來也冒出了"神雕俠侶" "小李飛刀"
這兩人分明就是在亂的...

過了一陣子,陳小姐出現了
告訴我捲小姐的詭計,原來是在作弊,
但也因為這樣開始認真的討論起來,
誰適合什麼歌曲.
我說捲小姐,我會送他"後來"
總是在錯過之後才明白,才學會去愛,而那人也已經消失在人海
陳小姐, 我直覺的想到林憶蓮的"傷痕"
容易一頭哉下去的女人,愛的深,傷的也深

莉小姐此時正在kkbox裡努力的尋找靈感
忽然
他找到了一首適合陳小姐的歌
南台灣鼎鼎有名人稱豬肉王子的蔡小虎 ; "吃苦當吃補" !!!!!
哇塞,真的是太酷了,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首歌,還是恰恰版本,還可以嗯哈哈合唱!!
(話說此時已經在邀約下次在x櫃歡唱之事)
陳小姐的反應是什麼
"靠"  &   "靠唄"
我還特地上網去查這歌詞,笑到我肚子痛...

 


我們也在話題中提到了餐廳,
提到了海鮮以及吃蝦的餐廳,還說要約去吃基隆路的胡椒蝦
也提到了上次你們拋棄我去歡唱的趣事
忽然
陳小姐有感而發的說
"為什麼我要當豬肉公主"

!!!??

誰說他是豬肉公主了?

接下來開始沒完沒了的爆笑白吃問答
(捲小姐,請你看解答之前先想想,我相信你有相當的潛力)

豬肉公主的小孩叫什麼?


-小豬肉

那如果小孩在山上出生?


-山豬肉

如果小孩生出來皮膚很黑 ?


-黑豬肉

如果小孩生出來皮膚很白 ?


- 蒜泥白肉 (算你白肉)

如果小孩肝功能不好無法排毒 ?


- 梅干扣肉

(我先強調下面這個是瑪莉想的,不是我,言論不代表個人)

如果小孩生出來隱睪症?


- 里肌肉 (裡雞肉) -->因為這個害我在公司噴笑出來


我老闆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拿文件
我不斷憋笑,抽搐,抖動,笑道肚子好痛......

豬肉公主跟我們兩個說
不要再造業了,就悔恨的離開(我相信他十分悔恨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捲小姐,你說,如果你在場,那一定更....解悶!!!

上一篇:沒有瑪莉的日子

下一篇:IAMTWENTYEIGHT

2009-06-08 22:47:06

我覺得我的聯想力有消失殆盡的危機
因為我一直在豬肉兩個字打轉
但明明答案不一定跟豬有關

我不適合元宵節
因為我很不會猜燈謎
我只能乖乖吃芝麻湯圓

上期解答 2009-06-08 15:08:03

如果生下來是個守財奴叫什麼?







沒花肉

2009-06-07 00:10:47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版主回應
捲~~~
你怎麼可以沒有頭緒
少了你,會少很多靈感耶~~~~
2009-06-08 15: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