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7:39:52

TMS 2006--謝謝你們用心欣賞我們的用心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上個星期熱鬧開幕了
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工作,也是學習
開幕前有種期待的興奮…

到了會場,發現我們成了一股清流
簡潔的布置,清楚的表現主題,專業的models表現專業的介紹

人潮的focus和媒體報導的標題
更讓我們顯現出一股"清"流…

我是有一點點失望的
想要在會場找一些專業的眼光
想要在這難得的機會學習一些展覽經驗
卻也發現我嚴重的落伍…?!

網路上有個民調
詢問國內展覽流行以穿著清涼的美女吸引人氣的做法恰當與否
結果有些出乎我意料
認為不恰當的有55%,恰當的也高達45%…
我以為的專業,不及show girl 的吸引力
理想與現實之間還是有段差距的吧
所謂成功的展覽
是要吸引人潮讓他們的眼光落在產品的特性上
但對許多的廠商來說,所謂的吸引力,似乎總是大於展覽本身

當我看到有人認真的欣賞車時
都很想走到他身邊,90度鞠躬跟他說聲謝謝
謝謝你用心欣賞我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