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17:26chang

好朋友vs男朋友

我又想到阿胖有次神秘的告訴我,他前世是青樓的妓女;因為我替她贖身,所以他這輩子來報答我,才會那麼容忍我的壞脾氣,也心甘情願的替我做任何事.

說真的,這些從網站就可以利用生日查詢到的前世資料,可信度真的讓人懷疑,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吧.應該有一大堆人以前是妓女吧.不過,為什麼我以前是阿胖的恩客啊?我應該要阿胖把我以前替她贖身的錢還我?那到底誰是老鴇啊?

電視強力播放著小猪的好朋友,最後一句,你希望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鼓起勇氣做一次男朋友?我很迷惑,大部份的人都無法鼓起勇氣吧!從朋友變成情人容易還是從情人變成朋友容易,我不知道吔,我跟阿胖是從好朋友變成情人,雖然曾有分開的念頭,但是想到大家共同的朋友,以前深刻的友誼就覺得還是在一起好.

當然我們之中也有情人變成朋友,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大家都還一直連絡,每次見面他們都被迫一定會見到,所以從剛開始的有些尷尬,釋懷,到後來完全不介意,後來二個男人也變成好朋友,現在,二人因工作在廣州碰面,聽說晚上要相約一起去見識那個花花世界.

所以,怎樣都好,就這樣子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