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16:40chang

大塊事件之後續反省

我想唯一一個可以立即解決事情的方法,就是以後這種要等待的事都交給有耐心的阿胖去做,像我就不排隊吃東西,我覺得任何美味的食物在經過長時間的等候之後,就變的不好吃了,所以每次朋友說什麼大排長龍的美食,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像胖芳每次去基隆夜市都要排隊買營養三明治,因為她每次去都要吃,而且沒人陪她排隊她也一定要買到,我有時還頗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排那麼久去買那個三明治啊.不過託她的福,跟胖芳去我只需在三兄弟吃豆花順便等她買回來,覺得還不錯,如果是我跟阿胖,根本不可能去買,除了討厭人擠人的排隊之外,當然也是因為並沒有很愛吃的關係.

也許是這樣,我會錯過許多也許真的很好吃的東西,當然,也許是一段可能很美好的戀情.相同的,也許那個東西其實我並不是像其他人一樣那麼喜歡吃,也許那一段感情也並不是會那麼的美好.未知的事情總是可以有許多想像的空間,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棒的.

所以,已經不重要了,這是我個人的爆躁性格而做出的選擇,所以,僅管可能在偶然想起時會感到有點遺憾,但是,可以忠於自己的任性及火爆脾氣,並且繼續過著不需有許多等待的生活,仍然可以讓我感到很隨性自在也很開心.

那個在大陸工作優雅的天秤座男人,原本大家一直認為他抱持不婚主義的,因為他老是周旋在不同的女友之間,前些天突然說想要結婚了,只因為每天回家都會想看到她,只要看不到她就會很擔心也很不習慣,更無法想像以後沒有她的日子.我突然覺得,根本沒有什麼無法走入婚姻的男人,也沒有無法放棄森林選擇一棵樹的男人,只是因為那個男人還沒遇到可以讓他放下一切的女人.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也許剛好碰上對的時機,接下來的一切就顯得再自然也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