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10:08chang

學長的婚禮

學長要結婚了,11/14在msn上通知我,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說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我很高興,也有點難過,以為不會停留的他竟然要為一個女人穩定下來,我覺得很難過,也很想知道是誰.學長說我應該在網誌上看過她的照片,看到後我覺得被欺騙了,以前我就問過他,網誌上的女生是誰啊,他好像是說他大嫂,原來騙人,不說是自己的女朋友,是因為不喜歡承認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實嗎?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要結婚的事,他淡淡的說著因為你己經結婚了,我忍不住說著為什麼跟我有關係,因為無論我有沒有結婚我們並不會在一起啊.原來他以前是喜歡我的,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而且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但是還是有點感到喜悅,為以前的美好感到安慰,原以為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如果現在知道是在心中都依然保留對方的位置,我已經很高興了,雖然我還是不清楚他說的憂鬱症是不是真的,雖然覺得扯到不行,但是,如果一個人只是給這個答案,你又能如何只能相信或不相信,但事實的真相永遠是一個謎,除了他以外,沒有人會知道了.
我忍不住鼓起勇氣問他,為什麼當時會突然不接電話也不連絡,就這樣消失,他只告訴我這個答案,只能說就是這樣了吧,對於這個謎樣的男子,想捉住他根本不可能.
也許就這樣淡淡的做朋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