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9:53:51chang

想念的心-- 04-25 19:19:34

什麼是”曙U”,我真怕是我跟不上這時代的新語言,還是系統自己改的..亂碼...因為我不懂暫保留意見,不過你真是念舊,看來你比我還常回淡水吔.我都快忘記淡水的夕陽,渡船頭,情人堤,因為每次回去都很匆忙,不是待在家跟家人聊天吃飯看電視就是去我妹家帶皓皓出去玩,去的最多的就是附近的漁人碼頭,根本沒機會到處走走逛逛.也-言午-久一些,學生時代看夕陽的回憶就真的只能是回憶了.因為淡水真的變的太快也變的太多了.真希望能不要改變那麼大.

對你的新工作,我真的沒有什麼好建議,畢竟我現在都還是個在找工作的人,如果有好康的早就自己A走了.我無法給你想法啦,一方面是不願左右別人的人生,另一方面是我腦袋根本就空空沒有什麼好想法.有機會的話順便幫我找啦.

人生就是那樣啦,有時候投入很多心血去規劃,就差臨門一腳就要跨進去大展身手了卻天外伸來一手給全盤推翻全部的努力.雖然大部份時候我是樂在過程結果不是那麼重要,不過我想多少也會沮喪就當上天為你開闢另一條路,因為有充滿希望的未來,人也就覺得開心多了.

之前我也滿懷熱情想投注在設計裡,不過,後來又漸漸的冷卻.我有告訴過你我很容易冷卻嗎?我自認為充滿熱情,但是卻很容易冷卻.不管對人對事都可能,剛開始一定都是抱著比別人多的熱情而且是全心投入幾乎算是破釜沈舟,不過在一段日子之後只要外在沒有新的鼓譟繼續支持我的熱力,我很快就會冷卻,而且因為我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後路,所以,總是沒有別人那種因為沒有別的路,就只能孤注一擲的那種不成ㄍㄨㄥ便成仁的情懷,那種人最後可能會成ㄍㄨㄥ而我因為放棄了嘗試所以....會超樂觀的告訴自已成ㄍㄨㄥ不是那麼容易的.現在身為普通人的我,只想過著快樂又沒有壓力的生活.不過以朋友的身份,我替你加油,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畢竟到持續心中的熱情及實現夢想是需要釵h勇氣及過人毅力的,這二樣你都具備,就衝吧.

祝你在墾丁玩的愉快喔!對了千萬別忘了帶肌樂,不管逛街跳舞游泳或騎水上摩托車,都是您休閒生活的良伴,保證讓你遠離抽筋..YA...
-- 2005-04-25 19:19:34 --

其實,我是擔心我們都因為老年痴呆而逐漸忘了很多事很多人,保險一點還是找很多朋友大家一起住養老院,然後把朋友編號1234,而且要寫在門上每天都看一遍複習一下.如果你真要去流浪,那恐怕以後要找你只能靠使命必達的UPS了.因為搞不好未來會因為網路太發達,而使得郵差這個工作被淘汰.

提到這又想到你當兵前寄給我的聖誕卡地址少寫了巷,竟然還能神通廣大的送到我家,那真是讓我對那位敬業的郵差感到欽佩萬分,也不枉我收到信時感動到痛哭流渧了.郵差先生果然是值得我們信賴的人.

不過我真的擔心,就算未來郵差這個工作沒有被淘汰,我大概也會老的不知道怎麼走去郵局或是老的總是忘記要別人幫我買郵票,說不定老的連到底寫信給你了沒有都記不起來了咧,或是根本就是一拿起筆就忘記要寫信,而不斷的喃喃自語”咦我拿筆要幹麻咧”..我的天啊,到時候我一定要每天寫日記,把所有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記下來,連吃完飯也要寫,不然一天到晚忘記到底吃飯了沒,然後一天吃了好幾次到時候變成大胖子老太婆那就不好了.
-- 2005-04-25 19:38: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