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09:57★〞風曉情~

★〞02月25號~雨過天晴の第一天~








這 天 的 凌 晨 四 點 多 。 。 。 

我 對 他 有 了 感 覺 ! ! 

他 對 我 早 在 傳 簡 訊 時 也 有 了 感 覺 ! !

我 想 鼓 起 勇 氣 告 訴 他 ! !

卻 又 怕 是 個 笑 話 ! !

卻 又 害 怕 傷 害 ! !

在 那 之 前 當 時 的 我 還 對 豬 頭 念 念 不 忘 ! 

現 在 有 了 他 ! ! 

我 相 信 。 。 。 一 切 都 可 以 雨 過 天 晴 的 ! 

我 不 在 是 以 前 的 " 風 曉 情 " 。 。 。 

我 整 個 人 換 了 顆 心 ! !

我 換 了 個 人 ! !

我 是 " 風 曉 晴 " 不 是 " 風 曉 情 " ! !

他 溫 暖 了 我 的 心 ! !

溫 暖 了 我 的 手 ! !

我 的 心 在 不 知 不 覺 中 。 。 。

讓 他 掌 控 的 心 跳 。 。 。

讓 他 掌 控 了 我 的 思 緒 。 。 。




我 只 想 對 你 說 。 。 。

我 不 想 再 在 乎 天 長 地 久 ! !

我 只 想 在 乎 曾 經 擁 有 ! !

愛 上 了 你 ! !

我 不 後 悔 ! ! 也 並 非 玩 笑 ! !

假 如 。 。 。 你 只 是 想 玩 。 。 。

你 可 以 跟 我 說 明 。 。 。 

我 也 可 以 陪 你 玩 ! !

只 是 。 。 。 很 抱 歉 ! !
 
我 真 的 是 愛 上 你 了 ! !

對 於 你 。 。 。 不 出 一 個 月 ! !

我 就 是 栽 下 去 了 ! !








我 愛 你 ! !

真 的 愛 上 你 了 ! !

言風 2007-02-27 08:08:22

好好加油歐
這次~不要在難過惹^^
新的感情裡好好經營芭
> <

版主回應
言風寶貝~
過去了!!
不想再提了!!
我只想好好的...
工作~
麻痺自己的一切知覺吧!!!
愛情..
與我無緣!!!
2007-02-28 09:39:07
微笑ღ泡泡+ ° 2007-02-25 20:51:36

我 不 想 再 在 乎 天 長 地 久 ! !

只 想 在 乎 曾 經 擁 有 ! !

呵呵!!
這句讓我想起狠ˇ多回憶芽ˊˋ&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