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07:27★〞風曉情~

★〞最孤單也是最痛の情人節~






失 去 了 ! ! ! !

也 痛 了 ! ! ! !

簡 訊 . . . 也 不 代 表 什 麼 了 ! ! !

哈 哈 哈 哈 哈 ~ 

對 於 男 人 我 感 到 畏 懼 ! ! !

我 好 害 怕 ! ! !

為 什 麼 我 喜 歡 上 的 人 ! ! ?

為 什 麼 我 愛 上 的 人 ! ! ? 都 是 一 些 騙 子 !

今 天 ~ ~ ~ ~

跟 他 說 完 了 ! ! ! ! !

羅 志 祥 的 好 朋 友 ! ! !

真 的 印 證 在 我 身 上 囉 ! !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我 決 定 偽 裝 我 自 己 ! ! !

起 碼 我 是 快 樂 的 ! !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最 後 我 只 有 幾 句 話 送 給 世 上 的 男 人 ! !

凡 事 請 三 思 而 後 行 ! ! ! 

別 出 事 後 躲 開 一 切 責 任 ! ! ! 

女 人 不 是 給 你 們 玩 弄 的 ! !

甜 言 蜜 語 少 說 ! ! ! !

行 動 才 是 代 表 一 切 ! ! !

別 玩 玩 女 生 的 感 情 ! ! !

我 們 女 生 不 是 死 的 ! ! !

切 記 ! ! !

最 毒 婦 人 心 ! ! ! !

至 於 這 句 話 ! ! !

我 做 不 到 吧 ! ! ! 

只 希 望 你 們 男 生 ! ! !

可 以 好 好 的 珍 惜 身 邊  的 女 孩 子 ! ! !

下 一 個 不 一 定 更 好 ! ! ! 

前 一 個 也 是 有 可 能 會 後 悔 的 ! !

在 這 裡 ! ! !

祝 大 家 情 人 節 快 樂 ! ! ! 

有 情 人 可 以 終 成 眷 屬 ! !

呵..你知道我是誰!!^ 2007-02-25 20:43:37

呵..記得,
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偽裝的ㄛ..
加油!!永遠挺你的..
為了那男人傷心..不值得..

《晴空》 2007-02-22 10:22:27

加油!!

微笑ღ泡泡+ ° 2007-02-15 14:31:31

ㄎㄎ!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