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31:15NO

今天是我不順日





我覺得今天不管我做什麼事

都諸事不順

早上幫Seven買早餐 過馬路差點被一台摩托車撞到

他乃乃的

明明就是對方闖紅燈 還罵我走路不看路

站了半天的櫃檯 講到喉嚨都乾了

結帳又給我少錢

決定晚上站內場

用調料 煮東西

很好 被燙到

大夥聊天

怪我說話直可以吧

大家都聽的出來是開玩笑的

就只有你聽不出來

生氣? 是男人肚量大一點好嗎

想說要逗你開心 叫你不要生氣了

竟然不屑我 還擺臉色

你以為我不生氣阿

莫名奇妙 我氣到臉都紅了

看到我臉臭了那嚜久

才過來跟我說話

我說我以後要少講話為妙

一堆人露出讓我覺得很靠唄的臉

晚上回家

遇到一隻黑狗對我狂吠

狗狗大概是對我後面的"人"吠吧= =

回到家

半個人都沒有

肚子快餓扁了

還得自己用東西吃

洗澡洗到一半 沒瓦斯ˋˊ

你說 我今天是不是很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