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31:15NO

嘿皮嘿上天



折磨人的暑修終於結束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再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呼~~~~輕鬆到我要飛起來了

哈哈

暑修老師人很好

雖然愛唸了點

期中考以前

我眼睛都是跟他四目相對

其實是我心機重 要他給我點印象分

期中考以後

我的眼睛換跟桌子相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嘻嘻))

不過我暑修應該是會過啦~((應該應該))

**************************

這次那些鬼鬼也一起放兩個月暑假= = 

害我現在出去 不到10點

老媽就狂call

放心放心

像我那嚜卒辣的人

身上帶的都是護身符

不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