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31:14NO

太誇張了

新開幕

理所當然會遇到一些所謂的"傲客"

倒楣的是誰?很簡單 就是櫃檯


昨天

來了一位男客

點個餐 碎碎念

話說我們的價格是真的貴了點= =

不過你都掏錢了 還在ㄍㄞ

邊拿錢邊抱怨 怎麼會有這麼矛盾的人阿

我還真是投一次看到呢~

好心拿個飲料請你

又被罵

飲料?給你喝我們都覺得浪費勒= =

還給我嫌

走之前還要烙下一句"去 冷氣也不冷"

OOXX你的勒

我們都快冷死了

你是皮膚神經有問題喔

要不是基於禮貌性和我的形象

早就從櫃檯丟托盤砸你了!!!!!!!!!!!

好笑的是 今天還有臉來ㄚ~先生= = (( ㄑ ))


早上睡過頭 連個早餐都沒吃

站櫃檯整整一天

嘴巴講到都要打結了啦ˋˊ

又給我遇到瘋子

你插隊我還客客氣氣的跟你說馬上幫你結

竟然當場對我兇 罵我髒話

你老幾阿 我媽都沒這樣對我了

全部人都傻眼

要不是旁邊有人猛拉我

我早就把錢丟還給你了

自己來結比較快啦

想到就氣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