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55:40♀x♀

遠離這城市的逃,是我跳過最美的一支舞
這是個追求自由的城市,但總盲目用錯地方
喜歡咖啡,也許是因為它很苦;
有些人熱愛生命,也許是因為活著更苦
活著也許不是快樂的,但死也不是
你問:那什嘛才是快樂的?我說:為別人而活。
而快樂並沒有什嘛不好,只是讓別人快樂更好
痛苦也沒什嘛不好,只是讓快樂看起來更好

可以的話就讓線條簡單一點巴
因為我們看到的已經夠複雜了

這樣做有意義嘛?這樣做有意義嘛,
我不停地問自己在這空洞的心臟裡
最後我,關了心房
因為回音在裡頭聽來像是:
這樣問有意義嘛?這樣問有意義嘛。

昏黃時刻有多不堪
天透光前有多清醒
誰懂,


飛走以後,腳底的踏實比愛情更純粹
我拿著刺刀,一次次猛烈摧毀帶有顏色的冰岩
五顏六色點綴身上,附加性我不懂價值
這般晦暗酸臭放映著我不知所云的笑
為何要開懷呢?
我大哭大笑大口喝酒,菸不間斷裊裊
只能感覺到菸將盡的熱度,酒入喉的澀甜

扯開身上所有束縛;好真實
我笑開了_這樣的傷不是痛

左胸口,我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