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55:52♀x♀

親蜜老公鈺涵寫給我的 ... 》我在難過《

at01:46 AM 7/27

篇名是  《捨不得》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了,在過幾個小時就要六點了!
心中百感交集的...
有期待有高興,也有擔憂
期待的是,可以看到老東〈不知道他變的多麼黑阿〉
高興的是,可以去高雄看到妹妹他們,可以跟他們好好的玩
擔憂的是,放淑梅一個人在家裡,怕她會孤單,怕她沒有東西吃

現在一直到六點都是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了
有高妹有淑梅,我們三個人在我家〈是三人行嗎?〉
淑梅明天要期末考了,希望她能加油喔!
怕她會看不完剛剛去買了咖啡給她喝...〈另外還有餅乾吃喔〉
但是又怕她沒有睡覺精神會不好 〈晚一點一定要叫她睡覺阿〉

其實,很捨不得...
因為淑梅為了怕我一個人在家會孤單害怕的,就來陪我
但現在卻要丟下她一個人在家裡孤單
未免也太過意不去拉
也太想留在這陪她,不放心她一個人阿

可是
我又好想念老東喔

哀尤~~~好煩了~~~
乾脆代著她一起回高雄好了  〈哈哈~想的真好阿!〉


早上已經把要給淑梅的信寫好了
然後剛剛跟高妹7-11買東西
買了很純的巧克力給淑梅還有金莎喔
另外,還親手做了一朵黃色的花給他喔!〈是手工的喔,外面買不到的〉

希望阿梅會喜歡的呢~因為這是我要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喔
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喔!
誰叫人家也喜歡他阿!誰教人家是她的情夫嘛〈哈哈又在自以為拉〉
阿梅...你一定要吃完喔!那是我的心意喔!
一定要跟別人炫耀那朵花是我親手做的喔〈一定要說是帥氣的老公做的喔,一定炫耀一下的阿〉


還有阿!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喔!孤單的話,可以找人來陪你的!
但是不要一直跑出去玩喔!
不要跟不熟的人玩呢!我會擔心喔~~
要乖乖的  要吃飯飯喔  要早點睡覺覺~~
菸不要一直抽對身體不好!
你應該沒有忘記我說過,我喜歡有一點肉的女生吧!所以你不要妄想要減肥了〉
我們之間就像是當我難過時你心疼我,同樣的當你遇難難過時我也會很心疼的
對我不要像對外人一樣,我是你的親蜜帥氣老公阿!
所以,有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說的
雖然我很粗心,但是....某些事上我也是很細心的阿〈恩恩~~細心?這點好像很少的樣子〉


反正總歸一句話...
我們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親蜜家人阿!千萬不要對我客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