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5:55:51♀x♀

習慣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我不想回高雄
當初答應鈺涵不會讓她一個人回去的
可是今天早上卻讓她一個人坐著火車回高雄
我好過意不去
因為捨不得 把書看完了 卻還是堅持著不睡
是在倒數 六點就要分離了 突然落寞了
習慣了一個月與她的生活
習慣中午她會騎車送我去等車
習慣下了課打給她:鈺涵我下課了我要回去了哦!你有吃飯嗎?
習慣一下車在7-11等她來接我
習慣她騎車載著我的感覺
習慣坐在後頭的我看著她的髮 她的左手 她的姿勢
習慣在家乖乖的從六點等到十一點等著她下班
習慣在她要下班前把家裡整理好 
習慣有時會跑去大自在探班
習慣與她出去逛街
習慣與她嘻鬧
習慣她會賴著不洗澡 最後拖到很晚才洗 我會把衣服放進洗衣機
習慣她用可愛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習慣她低沉的聲音
習慣看著打扮帥氣的你出去招搖
習慣常會突然被你煞到的感覺 
習慣你會常常叫我要吃東西
習慣被你照顧的感覺
習慣晚上睡不著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習慣看你化完妝的樣子 很帥
習慣每天都聽到你的聲音
習慣看著你抽菸的樣子
習慣聽著你說著你自己的事
習慣黑色 
習慣你的喜好
知道你喜歡什麼 吃什麼 不喜歡什麼 討厭吃什麼

我很想和妳說
我和秋琪會很疼你的 
我要鈺涵超級幸福的 由衷的
因為我好喜歡你歐 
我喜歡鈺涵所以好希望鈺涵每天都能很快樂
不希望有任何人欺負你阿
包括我自己阿 當然是要很疼很疼你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有人說你很可愛覺得很虛假
可是與你相處下來 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個人
有時候你會很小孩子好天真的個性好可愛
你很體貼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你我會碰碰跳
好害羞哦
你都說我們是家人
你自己如果有事 開心與不開心 難過
你都要和我說哦
我也想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幫幫你
在你不舒服的時候我可以照顧你
在你有事需要人幫忙一定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