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52:17-

抒發

心情的確很不好
看到了老大的那本書
看看看看看
歌詞寫的好讚
不自覺跟著唱起來
心裡..
唉ˊˋ
為什麼會變成匠?






隨便跟我姐聊聊
聊了什麼?
有些我回答的很敷衍
根本沒在聽
唯一記得就是
明天她跟謝先生一年了
一年欸
好久
羨慕尬^^
我也很希望我會匠

不是我能決定的
畢竟...





現在上線要幹麻?
許小惡
你到底明天有沒有要去?
不留言就匠下了膩
我很想去餒
而且!!
我很想把我所有心事全部跟你講^^
好多好多
結果你給我下線ˋˊ
還是你被我的話嚇到了?
好野人怕死有聽過吼
所以如果真的借到機車我不可能載你
因為我會亂該
就算匠好了
要死我自己死就好...XD
我不會托你下水







屁可:老大就是這麼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