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09:56♥* 彥慈,,`

好多事..ˊˋ

 
 
 
  
    今天,要上學`全校就只有我悶高一要去*
    ˊˋ好叭..認命點!!!
    英文課,妹小給我玩樂樂的手機`
    吶遊戲好像叫作(接禮物)叭?
    我愛上喏`♥
  
  
   
    下午,去星巴克看書*
    兩點`寶貝打來跟我求救,
    好叭ˊˋ我回去喏*
    還帶喏丸子&琳&范胖的祝福`
  
  
  
    之後,在85聊喏好多好多!!!
    當事人也來喏......
    5點半,寶貝要上班`
       
  
  
    後來去喏蔡家樓下的圖書館`
    我竟然莫名的睡著喏..
    還流口水 =  ="
    7點去米奧找桃子`
    又聊喏半小之後回家吃飯,
  
  
  
    8點托我弟去圖書館,
    9點回家=   ="
    只看喏公民`!!
  
  
  
    9點半上線`
    本來要抄歷史的*
    結果和你聊喏好多,
    原來我錯怪你喏=  ="
  
 
 

 
 
 
 
    我剩明天`要讀7科=  ="
    英文除喏課本來有雜誌+4000單*
    只能說...
    上帝保佑囉 !!! ˊˋ

 


上一篇:我感冒喏ˊˋ

下一篇:

寶貝 2008-06-23 20:29:08

接禮物又不怎好玩 = =

真是的

都什麼時候了打瞌睡 ˋˊ

還流口水 不怕臭到別人阿 =ˇ=

小笨蛋

考試好好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