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24:26♥* 彥慈,,`

神奇人物`

 
 
   
   我感冒是有感冒到那麼誇張`
   鼻音有重成這樣嘛? 
   今天講話,大家都一直蛤蛤蛤*
   讓我整個很不耐煩`
   (被我兇到的人,Sorry辣`)
   
   
   
   今天上課`整個很不能專心,
   一直睡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打完噴嚏,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喏ˊˋ
   
   
   
   體育課,琳很努力的幫我綁喏半節課的頭毛*
   我頭髮難綁不是我願意的`謝謝妳♥
   現在好喜歡綁頭髮噢,
   可是我是懶鬼XD。
   我想,我還是快點聘請妳,
   當我的美髮師好喏* 
   這樣就不用每天都謝謝妳喏`
   妳也不怕失業^^*
   
 
 
   
   ------------------ 以上都不是我打這篇的重點 ------------------





   我悶班有位神奇人物`
   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
   不知道你悶有沒有看過他的報導?
    
   
   
   在奇摩打他名字(王宗奕)*
   一堆關於他的報導!!!!!!!`
  
 
 
   
   
   他,很酷叭?
   
   
   
   我悶,時常覺得父母管我悶太多`
   多希望他悶能給我悶多點自由`
   讓我悶做我悶想做的事。
   但,這都只是藉口叭?
   只是我悶想要多點玩樂的時間罷喏?
   
   

   而他,為喏完成夢想`不怕辛苦靠自己努力賺錢*
   


   還記得,上個月的英語歌唱比賽`
   我悶班很努力的練習,
   但總是沒辦法突破齊唱第一個音的障礙*
   而他,在這時`挺身而出,
   帶領我悶突破喏!!!*
   還說`他要幫我悶用小提琴伴奏,
   沒想到,他隔天就帶喏他的小提琴*
   還很熟練的拉著我悶的True color`
   我想`這應該就是你的實力叭?
   
   
   
   二次段考換位子`
   你才剛換到我斜前面,
   我悶才剛從完全不講話`
   到現在每天都會講個兩三句*
   才剛要和你熟而已,
   你就說你要休學喏` 
   而且還不准我悶和別人說*
   
   
   
   雖然你是為喏完成你的夢才離開的`
   可是,我悶都很捨不得你*
   真的!!!!!!!*`
   平常在班上你就很低調,
   怎麼連走也走的吶麼無聲?
   
   
   
   26號校慶的合唱觀摩`
   應該是你最後一次和高一義一起努力叭?!
   雖然只得到甲等*
   但`你對於我悶,永遠是最好的典範`
   
   
  
   加油!!!!!!!!!`
   你距離你的夢想,
   只差一小步喏*
   
   
  
   還有,別忘喏高一義♥


上一篇:如圖所示

下一篇:新增!!

傻西米 2008-06-09 23:51:53

上吧 郁賢...就決定是你了!!!

上樓梯我很強:D 2008-06-07 22:57:54

天阿
王宗奕!
雖然不太喜歡他
可是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酷了吧

♥* 彥慈,,` 2008-06-04 19:48:54

 
 ♥棋
 他真的很酷噎`為喏自己的夢想,
 自己賺錢出國去學習更多,*
 他爸可能也是給他一種磨練叭?
 他自己賺錢自己去,
 才不會浪費然後不努力阿*
 
 ♥寶貝
 你是笨蛋嘛= =*
 我在學校看到的時候`
 還大笑喏好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