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47:25♥* 彥慈,,`

愛情力量真偉大

 
 
  [pic*]
  狀態打好玩的!!!
  我悶沒事 ♥



  (不要砲轟我)*  







  今天考完數學, 
  整個就很沒心情看書喏*
  
  
  
  數學我明明就寫的很有信心`
  為什麼和妳悶的都不一樣ˊˋ
  
  
  
  還有噁心的地理,
  要我悶寫什麼居住的地方`還有那裡的特色*
  順便規劃遊玩的行程*
  
  
   
  中和市有什麼特色?
  


  後來我寫喏`高雄美濃= =”
  



  老師應該不會給分叭?
  6分噎ˊˋ
  琳叫我跟老師說`
  我是南部上來的* XD...
  
  
  
  放學,大家都有點不高興`
  本來就要事先講阿*
  吶有人突然說要留人?
  她當服務當的很好好不好`*
  
  
  
  之後我就搭265去環球`
  今天不是非假日嘛?
  為什麼2點半就一堆人?
  
  
  
  等景安的接駁等到3點` 
  車裡面超級熱的*
  嗯...景安站真的很遠,
  到吶快半個小時`*
  
  
  
  下車,開始照寶貝講的走,
  越走越覺得陌生`
  去7-11買個飲料,順便問店員*
  他講一講以後`應該看出我不懂叭?
  所以又畫張地圖給我*(謝謝你)
 
 
 
  智光,真的好遠*
  撘環球車到景安半小`
  走路20分鐘叭?
  
  
  
  寶貝,真的辛苦你喏*!!!
  
  
  
  到吶剛好4點`
  等寶貝等超級無敵久的(一小時叭?)*
  蔡先出來,陪他買個東西吃`
  寶貝才出來*
  
  
  
  之後我悶就搭公車到土城`
  再走回家 ˊˋ
  
  



  愛情力量真的很偉大♥
  

  今天超級熱`
  我還做喏這麼蠢的事!!!* 







          寶貝♥
          這一天我等喏好久`
          你多久沒這樣陪我喏?
 

  

上一篇:今天504♥

下一篇:寶貝家♥

♥* 彥慈,,` 2008-05-13 20:19:04

 
  ♥leeweichyi
  永和中正路叭?
  真的超遠*
  
  我在等她悶的時候`
  有人問我最近的捷運站在吶?
  我說景安站ˋ可是要走20分鐘*
  吶人也傻眼 =  =&quot
  

leeweichyi 2008-05-11 05:54:40

...智光.....真的很遠

..好像是中永和的交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