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16:32♥* 彥慈,,`

0503*

   




   蔡明潔,我好像真的該聽的你`
   把抱怨我爸的用成一個分類,
   或許還會比平常生活的還多很多*
  
 




   早上,上國文*
   老師講紅樓夢的故事`
   害我好想看♥
   可是,它和字典一樣厚=  =`
   
   再來兩節數學,
   我的頭快爆炸喏*
   好難的三角測量,
   圖每次都畫的很機ˋˊ
   連兩節數學真的很痛苦*
   而且這週我悶總共有8節數學=  =`
   
  
 


   今天海工校慶♥
   要段考不能和寶他悶去ˊˋ
   


   蔡回來還說`紅茶騙我悶*
   海工明明就很多女生`
   而且都很正♥
   害我也好想去看看,
   可惜每年都會碰到段考ˊˋ




   下午,1點吃完飯`
   只好和妓女去市場吶的圖書館看書,
   很努力的把國文補教&數2-4弄完*
   4點,寶來找我`
   我就和寶出去樓梯吶聊天,
   坐一下有個胖子要下樓梯`
   我悶就回去看書,
   沒多久`妓女叫寶陪他去買東西*
   他悶走喏以後`
   吶個胖子就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不管看雜誌&報紙,
   就一定要故意走到我旁邊`
   翻沒幾頁又換一本*
   再那一直看一直看`
   很機,ㄘㄟ他`它低頭一下又繼續看*
   本來要跟他悶講的,
   誰知道他悶回來`吶人就不見喏*
   
  
 
   看喏一下,5點`去周師傅吶吃飯*
   我悶叫喏份(雞排)(燒肉)(味增湯)`
   妓女沒吃`(他要去慶生)*
   吃沒多久,蔡媽載蔡來喏`(沒講好噢)` 
   吃完我&寶去公園逛逛,我回家他就去上班喏*
  
 
 
   6點到家`想說睡一下6.30再去看*
   結果一睡睡到8.30=   =`
   (這就是我不能在家看書的原因)
   8.30也是我弟叫我起來的`
   一起床,我爸就來該喏*
   
   
   爸:我的身分証呢?
   我:我不知道!!!
   爸:吶郭哲維的怎麼在你這`
   我:吶他的錢包阿`
     (我把錢包放在電腦桌上)*
   爸:妳身分証是不是在他吶?
   我:沒有!!
   爸:吶在哪裡?
   我:我不知道!!!
   爸:妳今天是不是跟他去看書?
   我:沒有!!
     (這兩句 × 6)
   爸:妳不講`我把錢包拿去派出所,
   我:你拿阿`!!
     (我爸又再問喏一次)*
   我:妳不會去問警察噢`我回答6次喏還一直問!!
   
  
 
 
   洗完澡,他又說`我再問你最後一次*
   爸:你有沒有跟郭哲維去看書?
   我:沒有!!
   爸:你要繼續騙下去沒關係`
   我:你既然不相信幹麻一直問我?
   爸:等我死的吶天`我會讓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最後一句話,很怪。
   我真的覺得,
   在一起`只要不影響功課就好喏阿*
   幹麻管吶麼多?!
   而且我知道分寸好不好`
   又不會沒事帶個小孩回來見你*
   



   每次都說我功課不好是因為他,
   我想,你也有原因叭?
   三不五時,就一直對著我該/*
   誰有心情讀書?
   
      很機。








   或許,有吶個閒人`  
   可以幫我算算*
   抱怨我爸的有幾篇?
   
  
      




上一篇:0430*

下一篇:今天504♥

2008-05-05 19:46:06

警察還真倒楣!!
到底是干他什麼事?
錢包拿去警察局是要幹麼阿?!


每次你和你爸吵架的對話整個就是一個爆點!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你爸把錢包拿去警察局是有什麼意義??
要怎麼跟警察說阿?
還有你較你罷去問警察我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我突然覺得警察真的很可憐欸!!
打擊犯罪 管理交通也就算了
還要負責收別人男友的錢包
還要回答你罷你是不是有跟你男朋友去看書!!!!
我的媽阿!!真的太好笑了!!!

*。寶貝﹑云〃 2008-05-04 01:15:30

妳爸的最後一句 ..
我很懂 ˋ

妳的想法 或許跟我ㄧ樣 ...
不喜歡聽別人碎碎念 ..
對吧 ?

但是妳爸說的最後壹句 ..
應該意思是 ..
等他死 ˇ 妳就會了解他之前對妳的好 ...
我媽也常常這樣跟我說 ..
會唸你 ˋ 是因為對妳好 關心妳 ..
妳不聽 , 之後別後悔 ...
後來想想 ˋ 他們說的也很有道理 *

沒有家長希望小孩變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