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57:18♥* 彥慈,,`

真的很累..

 

  
   琳♥對不起噎*
     沒陪妳回去ˊˋ





   今天整個累爆喏`
   考英文,沒看`
   考卷發下來,
   連想也不想就直接寫*
   哈,很酷的`
   才28分,連enjoy都比它高*
 
 
 
   放學,紅茶來接我`
   到85的時候,
   寶打給我`說他在海山那,
   我就說那我在阿宅家吶等你`
   他馬上又打來叫我悶回米奧*
   =    =`
   後來才知道,他一直都在米奧`
   睡到11.45分,
   (還好紅茶有來接我)*
 
 
 
   回家`吃幾個鍋貼就睡喏*
   本來想說,睡到2點就好`
   然後要看點書!!!
   
 
 
   我媽2點叫我`3點叫,
   都不醒!!!!!!
   後來寶5點打給我,
   我才醒喏*
 
 
 
   已經好久好久沒睡飽飽--*
   真的。
  
 
   段考,剩13天?
   我想努力點辣ˋ
  


 
   
   歷史,生物,化學,都好難ˊˋ


上一篇:( 機 )

下一篇:家裡沒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