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10:51♥* 彥慈,,`

好多(試)*

 
 


   今天有一樣作業,
   三個小考,
   外加一個歷史週考。




   本來要去補習班補考數學的,
   但不想去,
   所以找喏個明天要週考的理由。




   9點,被蔡抓去找寶。
   還有太想我悶,
   從桃園回來的黃歆。




   辛苦的寶,到現在還沒吃晚餐ˊˋ
   你的辛勞一定有代價的。
   好好算錢`不要又算錯喏!!



   寶貝,今天給我悶好多東西。
   一杯烏龍奶,被我喝喏!!
   一杯黑咖啡,蔡拿走喏!!
   一大個涼麵,蔡喀光喏!!
   飛雷口香糖,分大家喏!!





   現在10點多ˋ
   到目前為止,
   我什麼都沒看,
   只寫喏數學訂正。
 



   歷史週考..`
   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國文,生物,地理。
   我真的好懶....*




   今天喻老問我幾號考試?
   我竟然不知道!!
   看喏手機日曆,
   才發現剩下兩個禮拜。




   這禮拜六,南山校慶。
   琳叫我陪她回去?




   下禮拜六,海工校慶。
   我好想去,可是上課到中午,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狀態打著,
   別再怠惰喏!!要專心。
   



   好像也只是打好玩的?


   
 
   

上一篇:就是這樣!!!!!

下一篇:就打個(紅茶)叭!!

♥* 彥慈,,` 2008-04-28 22:00:45

 
 找一天搭火車出去叭!!
 我不想一直悶在台北ˊˋ
 

桃子 2008-04-22 13:09:26

加油阿=口=
我也很混
不過昨天考的三科讓我低分飛過
明天的就不知道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