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05:58♥* 彥慈,,`

算喏叭!!

  
  


   我一直很想說。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換喏位置以後*
   一開始還好` 
   可是最近,我悶的關係一直惡化*
   
   
   
   在光仁的我悶,
   感覺好像吵過架的陌生人*
   可是我悶並沒有怎樣ㄚ?
   
   
   
   我最近變很安靜是因為,
   每次你跟婷在聊`
   我總覺得我差不上妳悶的話題喏*
   
   
   
   有時候跟妳說話`
   感覺妳也不怎麼想回*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說下去!!!!!
   
   
   
   每次洗碗完走回教室`
   是我很怕的一段路!!
   
   
   
   我不喜歡很安靜*
   可是我悶一起時就會的很沉默`
   


   出喏光仁,我悶又開始有說有笑`
   妳有發現嘛?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知道答案!!!






              不喜歡這樣子。



   妳的網誌`我不在看懂它喏!!
   感覺妳有點不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問妳說,
   妳怎麼喏??!






   

上一篇:0228

下一篇:我愛妳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