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58:21♥* 彥慈,,`

0301中山

 


 
 昨天禮拜六,
 這學期第一個要上課的週六*
  
 很不想起床的起床`
 一到學校還要考試..
 
 
 可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中午一到,我&玳&琳*
 很快速的去搭喏265`

 因為因為,
 琳迫不及待的要去買隱形眼鏡*
 




 
 12.30`我悶到喏,,
 琳量視力..600度喏*
 
 之後那裡的阿姨就跟她說,
 妳的眼鏡肆M的`算正常*
 

 一開始還以為是眼球大小`
 我就說!那我勒?
 哈*阿姨就很麻煩的幫我找我的,
 我S...。
 就很難過的說`
 蛤ˊ我眼睛比伊琳小攸?
 阿姨就說不是辣`吶是眼球的弧度*
 
 呵,眼睛也有分cup阿?
 

 
 之後琳就開始學戴隱形眼鏡囉`!!
 
 
  [pic*]
  很可愛♥
  吶頭是我綁的*


 
  她很快很快就學會喏`
 


 
  我就問阿姨說`
  我:有閃光的可以帶放大片嘛?
  她:不行,放大片沒做閃光的*
  我:那有顏色的勒?
  她:也不行噎*它沒有生產..
    而且你眼球弧度那麼小`
    也沒有做那麼小的近視片*
 

  所以說來說去,
  就算我沒閃光也不能帶..*
 
 
 
  回家後,我媽竟然只煮稀飯`
  
  琳♥對不起噎*
    沒好好招待妳。
 
  
  再放張照片補償妳好喏!!
  
  
  2點,
  我就陪琳走去環球搭接駁*
  之後就和寶去中山,
  

  我邊寫功課邊看他悶玩*
  後來我也有玩一局。
  寶&蔡一起交我`
  呵,有進喏幾顆*
  他悶都說我很有淺力`
  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後來紅茶也來喏`
  他跟蔡有抽菸*
  

  
  我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不準寶貝抽*
  今天竟然一直逼他抽,
  他抽假菸還被我罵= =`
  
  

  玩到6點,
  才剛付玩台錢。
  桃&游肥來喏..
  

  
  等大家上完廁所我悶就走喏`
    
  
  回到中和,
  寶&蔡&紅茶*  
  去市場吃牛排。
  

  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也要吃`
  我媽竟然叫我快回家*
  要去吃別的`
  
  

  我就把寶貝的湯喝的差不多,
  在偷吃他的一口牛排`
  才走回家***
  
  

  晚上ˋ
  吃麵疙瘩,,
  還不錯還不錯♥
  在國大後面`
  只是貴喏點..*
  

  
  吃完經過國大ˋ
  看到寶貝在那休息,
  一直一直打給他*
  都不給我接電話..
  害我很生氣ˋˊ
  
  

  從7點30打到9點都沒人接ˋˊ
  
  





  你這臭寶`
  叫我手機帶著*
  自己勒 ˋˊ
   
  還給我玩到忘記我的存在ˋˊ
  
 
  

上一篇:0302貓空

下一篇:桃子♥16歲

寶貝 2008-03-10 23:25:06

我又沒良心了 = =

奇怪ㄝ

我又有找別的女喔

每次都把我說成這樣 = =

想氣死我老人家喔ˋˇˊ

♥* 彥慈,,` 2008-03-10 09:33:56

 
 ♥寶ˋˊ
 你這死沒良心的傢伙*
 球場有別的女生,
 你當然會忘喏你的手機`
 還有另一個女的會找你阿!!
 
 ♥琳
 因為我媽沒煮好吃的給妳阿`
 補這照片應該夠誠意叭?
 
 

2008-03-05 18:38:25

放照片補償跟我吃稀飯有什麼關聯嗎??
我快瞎了...600ㄟ~~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