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3:54:26橘紫公主~

交友無國界

之前需要用到圖片網址

因緣際會的找到某個全球性的網站

剛開始開帳號建部落格只是為了上傳圖片

第2次開它時    它突然冒出了要我貼上大頭圖示

我就找了一張還算ok的圖放在那

讓大家知道我是誰就可以了

慢慢的開始有人response

說"you look nice""u r very nice  vey cute"(有開心到)

這種感覺跟無名  新聞台不一樣

英文!通通是英文!!

你給回應也得是英文

認識外國朋友很好玩

他們一點都不會計較你英文不好

畢竟他們的英文(有的不是講英語的國家)

也不是說的很正確(較口語化)

我發現!他們也用即時通耶!而且幾乎都有視訊="=

我跟其中一個說"在台灣視訊機並不是人人都有"

他還嚇一跳(幹麻這麼驚訝)

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我把帳個網站分享給幾位朋友

貓和渝就在昨天也加入會員行列

申請帳號真是一波三折(為什麼之前我一下下就用好了=   =)

才剛辦好沒多久

渝就認識了一個英國人

我沒想到渝的英文退化的這麼嚴重

跟andrew中間的對話簡直是雞同鴨講

醉翁之意不在酒   其實那個英國佬是想追渝

ur so lucky    英國人耶!!羨慕羨慕!!!

我的網友多半是西亞的人    土耳其  埃及   巴基斯坦(all male)

剛開始有一個人跟我聊天都一直叫我sweety

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現在我知道外國男生叫你honey  or sweety是很正常地

不是說我的網友不好

但我也想要交歐洲和美洲的朋友(阿根廷更好^0^)

你也想認識外國朋友嗎

留言給我    我給你那網站的網址

在此就不打那網站的廣告了

 

上一篇:生活 在 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