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7:34:20橘紫公主~

Elizabethtown------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

卓倫,球鞋設計界最亮眼的新星!
但他的最新設計,令公司嚴重虧蝕將近十億美金,因此被炒魷魚了。
正當他為丟掉工作沮喪之際,傳來父親猝死的消息,
女友又提出分手,雪上加霜,令他人生跌到谷底。
此時,他必須拋開自己落魄的模樣,飛往伊莉莎白小鎮去為父親辦理後事,
路上認識了活潑亮麗的空中小姐克萊兒,貼心的關懷撫慰了處於人生低潮的寂寞男子,她的存在充滿歡笑彷彿一道溫暖的陽光,卓倫漸漸地被改變,展開一場重生之旅…

這電影

或許有人覺得很無聊

因為真的沒什麼.......內容

只是寫實的像敘說文

但...

在我一個人時(我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看這齣電影)

我看著它
看那背景

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置身於那種空氣.那種味道.那種溫度中

它的喜悅.它的悲傷.它的等白天.它的夜晚.

我都能體會到

並不是喜歡男女主角

是喜歡它的背景

那種熟悉

那種似曾相識

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那種特殊的感覺

讓我越來越沉靜

就這樣下去吧!!

我要那不冷不熱的空氣.與世隔絕的安寧

就這樣下去吧!!
2007-10-07 11:05:08

你很愛發堀這些奇怪的東西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