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2:54:12橘紫公主~

SOS!叫我怎麼往好處想

我家有位大小姐
與其叫她天兵
不如叫她低能兒較適合
但前面要加上生活
生活低能兒!!!

↓ ↓ ↓ ↓ ↓ ↓ ↓ ↓ ↓ ↓

她小學五年級時
媽媽有一次叫她幫忙丟垃圾
結果回家時
垃圾完好如初的在垃圾桶裡
媽S「怎麼沒把垃圾拿出去倒」
大小姐s『我不知道何時要拿出去啊!』
媽s「這裡垃圾車都是7:20到的啊!...你至少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吧!」
『誰知道啊!!!』
@#$^&$@@!#/+*(_)*%


小六時
媽媽又一次交代她丟垃圾
「記得 7:20分或是聽到音樂就要拿出去丟喔!」
『喔~~』
3小時過後-------------------
媽媽回家時
看到一包垃圾在大門口
「我不是叫你到垃圾嗎?你怎麼把它丟在門口?」
『有阿!我把它拿出去丟了啊』
(意指:丟出家裡.....丟在門外)
結局是....到垃圾重責落在我身上了
*^%$@%&%$!+


有一次我洗澡前
燒水準備洗澡後泡泡麵吃
我s「大小姐 幫我看著水蛤~」
結果
我洗完澡出來後
越靠近廚房 瓦斯味越重
一看 火熄了
但開關不是轉向off
嚇死我了(接著就是去關上它)
「我的大小姐 我不是叫你幫我看著嗎?
它火被風吹息了 你不知道要關上嗎?」
大小姐用斜眼看我 對我說
『你只叫我看水』
(意指:火不是她的看管範圍......這算我的錯囉??)


她升國2的那夏天
暑期輔導那期間
一直有西南氣流
雨還好 但風算大
有一天我回家看到一把傘架斷了的雨傘(不是摺疊傘 是大雨傘)
開著放在門口的地上晾乾
一看就知道是大小姐的傑作
因為只有她不會愛惜物品
我一進門就s「你把傘架弄壞了喔?」
她s『哪有啊!』
「你自己去看看」她就去看了
『我哪知會這樣~』一附壞了再買的眼神
隔天
我回家時又看到一把昨天新買的大雨傘
又壞了
你娘咧~新買才一天傘架就又斷
「大小姐 雨傘又被你用壞了耶!!」
『我哪知啊!是風太大 又不是我用的』
2天.....連續2天
2把雨傘就這樣糟蹋了
但媽媽不死心 依舊買雨傘給她用


上星期3
媽媽再廚房櫃子裡看到一罐沒有蓋子的蜂蜜罐
媽s「是誰用完蜂蜜沒蓋蓋子?」
別看著我 只要是跟我相處1週以上的都知道
我是不碰蜂蜜的
「大小姐...是你吧!是你沒蓋上蓋子吧!」
『我星期日倒蜂蜜時就沒蓋子了啊!』
媽s「那你不會找個東西把它封起來嗎?」
大小姐聳聳肩 又做出一付不關己事的態度
繼續看著電視................


我打的手好酸啊!
但我真的很生氣 非常生氣
因為即是這樣
不管她做錯什麼是 爸媽總是不會罵她
換成是我做了那些事 我現在可能會被打成殘障吧
我的好朋友們應該都聽我說過這些事
大小姐是真的有這個人
唉~國家米蟲一個!!!
2007-09-24 14:11:36

把她丟出家門

版主回應
何不自己出去住呢?
這更棒啦
2007-09-25 13: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