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54:52~☆麻糬屁屁★~

抱歉...司機先生

前幾天晚上去買完滷味後

剛要過馬路時

沒注意左右來車

剎那間

只聽到一聲慘叫

和眾人受驚回眸ㄉ樣子

感覺到被10萬大軍衝撞ㄉfeel

第一時間:哇好痛

第二時間:好像隱約聽到某人慘叫ㄉ“巨大”回音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哇 賽

全部人都在看我...................

丟臉丟到爆炸ㄌ啦!!!!!!

而且我超怕那計程車司機下來揍我

因為.......................
...........................
............................
..........................
.........................
..........................
.............................
...........................
...........................
他ㄉ後照鏡被我“撞斷”ㄌ!!!!

I am so sorry!

他也只能自認倒楣ㄉ開著那台

只剩一根線還連著搖搖晃晃ㄉ後照鏡

ㄉ小黃走ㄌ............




.
柚柚** 2008-02-16 20:24:12

你畫的那個圖....
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
我今天也差點被車撞...
真的只差一點點.....
太可怕了....!!

ㄚ脩 2008-01-25 17:10:50

我真替那個司機感到衰的可憐

但是你阿

不要再像妳媽教你的一樣去給車撞了

妳要想想

要是有一天

有個跟你想法一樣的人

他想說

我開車不需要看左右方

反正人會閃

車會閃

我這麼緊張幹麻

要是哪天你遇到他

那不是你比較吃虧嗎

多想想吧

知不知道

就算你是傻大姐也要自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