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38:47大P__*

返校ˋ上課ˋ累死ˋ

唷唷唷ˋ

今天學得˙..

movie maker..producer..好像是這些,

或者更多=ˇ=

還有還有介紹自己勒= =”

臭晨媛..

我明明就很內向ˋˋ

在那給我亂講..

說我外向ˋˋ

可惡XD

害我沒形象..

去去ˋ

還有,

一首歌..

妳快樂嗎XDD

我很快樂ˋ

後來我跟魷魚麻,還唱出其他的!!

然後似乎沒什麼事..

只是第一次覺得..

玩電腦挺累XD

不過還是很好玩!

喔!!

還有還有..

中午跑去擦窗戶= =

累死ˋ髒死ˋ噁心死ˋ

還有那個阿姨..

難怪你會被..........

是有原因!

還有還有...

某人的嘴巴欠人噹!

就北ㄇㄚˋ

呼呼~



明天去接我家魷魚麻ˊˊ
要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