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24:27ܤ一咪大一吋。

Tonight﹡

今天又去飛哥上課了,
託他的福,
又是可愛的10點半 到家。



  今天去宣傳康輔,發現了 下屆社長候選人。
哈哈,
 
  搞不好會爆社呢!
   希望啦希望。XD




今天的英文期初評量,
真糟糕,
  我都沒看。ˊ口ˋ


   算了,管它的。




過了好幾天的 社會科生活,
感覺真好。:P
 
  生物老師很爆笑。
  (很像張菲。噓,雖然好像不是秘密,但是就是小聲點嘛!XD)


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少數男性之ㄧ, 孫小美同學。
   你有禿頭的傾向,
   要多多按摩頭皮唷。

  


狡猾耶,小心跌倒。




  不要看我,這句話是屁股ㄉㄧㄤ敎我的。











呀啊,眼皮睜不開了。
 唉呀呀呀, 好累好累好累。
開學這件事,根本就是人間蒸發嘛!

     


   靜坐就靜坐,不要內鬨嘛。
     穿個紅衣服又不會死翹翹,啊唷唷唷。




   總統先生,就別再出國巡視那種沒有飛機場的國家了,
   不,應該說 小島。
   別再浪費我麻咪把鼻 繳的錢了,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不如,你把那些錢拿去幫小島蓋座機場吧!

施捨, 
  要先回頭看看你的本錢啊!
   等我們像日本之後,再來幫助其他人也不會來不及啊!
到時候, 老共先生飛彈丟了過來,
 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啊!     



   浪子啊浪子,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頭呢?

回頭看看你的人民啊!



  






說那麼多,
    其實,






我也只是想要,



























  


    趕快搭到新莊捷運而已。(下台一鞠躬)



        P.s 不要揍我臉!XD 說好不打臉的。






賀啊,怒呀!
    蓋的慢死了。 囧。



  睡覺去。(倒)



Pic: 孫老師文玉。
       可愛的地理老師。(謎)



                  長的像蕃薯的馬鈴薯。(大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