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9:10:22偉偉

「活皺紋」與「死皺紋」

「活皺紋」與「死皺紋」的。研究了顏面體操後更覺如此。
我就這樣一步步地向她說明:
隨著年齡的成熟,誰都會有皺紋的,但也有早有晚。根據保養的方 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皺紋的形成。但是不管是早是晚,人都要形 成皺紋的,那就要擁有漂亮的皺紋。
這些話又涉及到了「皺紋的性質」這一問題。
「我 認爲皺紋也有性質之分。笑的皺紋,怒的皺紋,神經質的、煩 惱的等等……而且在什麼時候形成什麼樣的皺紋。常常發怒的人就形成 了怒的皺紋,常常愁眉不展的人就形成了煩惱的皺紋。相反地,笑口常 開的人就有了富有魅力的皺紋。來,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眉毛之間出現 了神經質般的皺紋……」
確實如此!常做面部觀察就會明白,常常微笑的人,就會出現微笑 的皺紋,動輒發火的人,自然只有怒的皺紋。在日本有這樣一種說法•.「過了四十,就要對自己的臉負責。」就 是這個道理。
我所講的「活皺紋」就是指由於笑引起的自然的皺紋。而「死皺 紋」,就是除自然衰老和笑以外形成的醜陋的皺紋。
例如日本演員笠智衆先生,他經常和藹地微笑,所以皺紋就是笑 顏,人們覺得他是個有皺紋的、有魅力的人。
同樣是皺紋,也有有魅力與缺乏魅力之分。
如果這樣的話,就要建造有魅力的皺紋。因爲這樣要美得多。不喜 歡有皺紋,就要花工夫化妝、美容。其實大家都應該明白「總歸要出皺 紋的」,並努力形成有魅力的皺紋。
但這可決不意味著可以隨意地胡亂做出皺紋,皺紋當然越少越好, 皮膚要好好保護,除此以外,就是沒必要弄得很緊張。
經過我的說明,這位朋友終於明白了。她認眞地對我說..「看來我
向您推薦:洗碗機  西餐爐  打卡鐘  

削骨瘦臉6
後記
膝蓋併攏
曰常用藥方面
從消滅第一道皺紋開始
149 健美與美容
141 第三章你也可以成為窈窕淑女
❖用酒瓶做臀部運動
產生葡萄胎的原因
防止曬黑的面霜(防曬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