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1:29:14mgci.琦鈺

以此信當是收心操

老師:

我現在用的電腦不能打出標點符號

希望您不會介意 我會很隨意的編排方式寫信給您

我好想您喔 從海洋大學回來至今就一直期待能跟您分享我的心得

今年我沒有選您的課 可是 請相信 我非常非常想選(驚嘆號N次方)

不過 我想 來日方長 一定會有機會再成為您的學生
(而且我已經是啦 我很黏我喜歡的老師)

這次參加海大的學分班 我是抱著參加營隊的心情 要去海邊渡假的

所以 我準備了一件大花裙 希望可以在沙灘上翻滾

不過 海大看出去的都是岩岸 恩 我的地理不行 哈

最大收穫是 有個海大工作人員小我5歲的男孩(大3升大4) 非常可愛

每次早餐晚餐都會跑到我附近一起吃飯

每當我跟其他人聊電影文學音樂的時候他都會很專注聽我說話

還有呀 我們要從蘇澳港出海 坐遊覽車時 我旁邊剛好有空位

他就坐我旁邊 不過 那個位置剛好是輪胎正上方 所以很不舒服

晚上回程時 我就發現 他身體好像坐不住似的 很難入睡

我就跟他說 你要不要坐到後面去休息

他反應很大的說 你是在趕我走嗎

我很喜歡鬧彆扭的小孩子 因為我自己個性中一直有這種成份

不過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安撫他 我解釋說 我沒那個意思 只是看你很不舒服

我好像也開始跟他鬧起彆扭 我們後來都沒說話

結束倒數2天 他說他明天不來了 因為他要去畢業旅行 今天是他最後出現

還跟我要電話 聯絡方式

回來台北就是一直期待 等他從泰國回來打電話給我

前2天 憋不住 自己打電話給他

好像感覺很遙遠 淡淡的問候感謝

他說 我看了你的心得 好像 寫太長了

老師呀 我真的覺得 理組的人好奇怪喔 您不覺得 他們的腦袋構造跟我們不同嗎

不過 我覺得 文組男生 帥的不多 怪的一堆

我自己怪就夠啦 我希望將來我的伴侶能正常 包容我的怪

而且 年紀越大 越來越覺得 難以動心
(我算是同齡中算是有活力的)

我並不是害怕長大 而是 不願承認這件事實
(我從來不會隱瞞自己有多老 因為大家知道我是69年次的都會覺得 我看起來還很小 我就很得意 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鬼)

我真的覺得 那個可愛的男生 為什麼要了電話又不打啦 在耍人嗎

雖然 他的舉動(要電話) 讓我很開心 不過 我懷疑 也許

我下次不該隨便給電話了 那種空等 很煩

也許我該將心思轉移到別的事情 例如 好好讀書 才對

不應該想些 風花雪月的事

以此信當是收心操

琦鈺
深澄 2007-04-09 00:04:24

在某次查資料時突然看到海洋研習營中有你的名字,讓我很驚訝,恭喜你的人生又豐富了一次,真利害.又是某次,我搭284時(晚上)我想說你會不會在這站上車(你們學校那站)果然你穿著白色薄紗走了過來到後面去坐了,看你那時好像又長高了點,不過是橫著看哈哈.有空會打電話跟你聊聊

玟妤 2007-04-04 15:32:15

嗨!還記得我嗎? 很高興你知道你再來海大^^ 小公主依舊是小公主, 還是這樣很可愛的感覺, (不過在這篇寫回應好像有點怪>&quot< 畢竟開頭是給老師的一封信...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