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3:15:01★茶茶 ★

【佐助生日小賀文】 這個他與那個他






以前的你與現在的你,在我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






我是春野櫻,擁有一個溫柔體貼,長相帥氣,人人羨慕的男朋友,叫做佐助,我非常以他為傲。
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我提早從醫療班下班,還買了蛋糕,想要兩人過個甜蜜的生日。

但,當我漫步在街道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夏天雖然炎熱,但樹蔭下真是格外舒服,我邊走著,邊享受夏天的陽光。
忽然,頭上的樹叢傳出很大的沙沙聲。
『是誰!』我警戒的跳開,誰知道已經來不及了,一個不明物體從樹上掉落,整個壓在我身上。



『哇!』雙方發出一聲慘叫。
總覺得…好熟悉的聲音啊。
我還沒起身,那個黑影緩緩的動了一下,發出一陣淡淡的香味…不會吧,這明明是只屬於那個人的香味的。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我最深愛的那個人。
『佐助!?』我發出驚呼,上前抓著他的手臂『你怎麼會從樹上掉下來…』咦,奇怪了,佐助的手臂有那麼纖細嗎?而且仔細看看,這個佐助好嬌小呀,根本就是十一二歲的少年…

『我…』這個佐助開口道『好餓…』語畢,他攤在地上,昏了過去。











『我回來了…』拖著沉重的身子,我無力的敲著門。
『怎麼那麼晚,我很擔心…』開門的人話還沒說完,注意力就已經停留在我手上那位來路不明的佐助身上。


將他餵了點水,然後放在沙發上,我與佐助相望了幾秒,他抹了抹臉『這…真的是我?』
『錯不了的,他身上有你的味道呀,而且衣服也跟你以前穿的一模一樣』我肯定的回答。

『這到底怎麼回事。』佐助提出了一個我也很想知道的問題。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佐助爬了起來,默默的把我們準備在桌上的食物吃了精光。
『你現在可以解釋清楚了嗎?』佐助以不善的眼光盯著小佐助,一臉“趕快給我滾”的表情。
小佐助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兩人之間感覺快打了起來。
『那個…小佐助你是從過去來的嗎?』為了不讓氣氛繼續惡化,我趕緊靠近小佐助,和善的詢問。
小佐助轉過身,冷不防的吻了我的臉頰『叫我小佐助是嗎…別忘了我也是妳愛的男人呀。』

我滿臉通紅的倒退了幾步,佐助則是生氣的架住他『你搞什麼呀,臭小鬼!』
自己在跟自己吵架,這畫面越看越奇怪。

『那個…別吵了…』我出聲想制止『臭小鬼,看我打死你。』『你們…夠囉…』『死大叔,把你的手拿開』
碰一聲,兩位男孩瞬間安靜,並且頭上還多了個胞。


『好可怕…』『我也覺得…』兩個男人互看一眼,難得意見一致。
櫻收回拳頭,哼了聲,接著盯著小佐助『你,給我解釋清楚。』
被兇惡的目光盯著,佐助緊張的撇過頭,用蚊子般的聲音說道『其實三天前,我…許了願。』
『啥?我聽不到?』櫻催促著小佐助,要他大聲一點。
『我…許了願啦,希望我能看到10年後的櫻。』佐助嬌羞的低頭『結果張開眼睛,我就已經在這裡了,這三天我一直在找妳,身上又沒錢,肚子餓到快昏倒的時候…就找到妳了。』
原來佐助是特地來見我的呀…
小佐助抬起頭,露出帥氣的笑容『不過竟然見到妳了,我應該今天結束之後就可以回去了。』
『佐助…』不自覺的我走上去抱住了他『謝謝你,我好開心喔』
『哼,我也是呀』小佐助靠近我的耳朵,低語道『而且我也確定了,你以後一直都會是我的女人。』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輕輕的舔了下耳垂。
『哇!』我驚訝的彈開來,旁邊的佐助看起來更是不悅『可惡,你這變態小鬼!』
『哼,今天就請多指教啦,大叔。』



吵鬧的聲音又蔓延開來,我笑著凝視打鬧的兩人,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幫佐助過個這樣的生日,也很不錯呢。





《完》


某茶廢言:哇喔我又超久沒發文了。
佐助的生日是個颱風天耶
要注意安全喔
也晴繼續支持茶茶我喔(*˘︶˘*)
雪宥宥 2015-04-14 21:23:37

大大好呀!我是雪宥~

大大的文寫得好棒呀~

加油窩O(∩_∩)O

版主回應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看我的文 好開心啊😂 2015-06-21 09:31:29
(悄悄話) 2014-07-23 1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