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1:12:20★茶茶 ★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10

 

 

 

 

下午四點了...佐助也差不多快回來了吧....

櫻歪頭想到,剛剛那位男孩要當保鑣會不會太不合適啊..那麼瘦又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說老實點看起來並不怎麼強欸..

反正..等佐助回來就知道了。

 

 

「櫻,走吧。」忽然間,欣羽出現在我面前,撥了撥柔順的秀髮呼喚著我。

「啊?」我疑惑的放下手中的拖把「去哪啊?」皺皺眉,不解的問到。

欣羽向我走進,伸出手輕敲了一下我的額頭「妳忘了啊?我昨天不是跟妳說要帶妳去後院的嗎?」

「對吼~我想起來了~」我睜大眼,有所領悟的點點頭。

 

 

後院就是那些普通的女僕所住的地方,欣羽每個月會去那裡巡視一次,宇智波家這麼大,如果全交給她們兩打掃的事不可能的,所以後院的女僕人可是挺多的啊..大概有..十幾個吧..

「怎麼感覺很像佐助的候宮啊...」我小聲的說道,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從沒去過那哩,昨天好不容易欣羽答應帶我一起去的,怎麼能忘記呢....

放下手邊的工作,我抱著期待的心跟著欣羽走向後院。

 

 

 

 

 

 

「啊啊~打掃真是麻煩~~」傳說中的後院裡,一名穿著女僕裝的女孩翹著二郎腿,用手搧著自己的臉。

另一名女僕也打了打呵欠「就是說啊....啊..今天好像是欣羽那傢伙來巡視的日子欸...」

「嗯~~~?那關我甚麼事啊....」剛剛那名翹著二郎腿的女孩不屑的撇過臉「反正....雛田會幫我們做完的啦~~」

語畢,兩人同時大笑了起來。

 

 

 

「呼...呼...呼..」淺黑色、長至腰際的頭髮輕輕的甩動著,名為雛田的女孩奮力的抬起地上的水桶,對於身邊那正在打混摸魚的其他人,她懷著深深的恐懼。

她的分內工作早已做完了,但她知道,如果不把大家的份一起做完的話,自己的下場會很難堪。

被踢、被打,絕對事這樣的。

她一直不懂,為什麼其他女僕都要聯合起來欺負她,逼她做完所有的工作。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拒絕她們以後,接下來自己有多狼狽啊。

而且還很巧妙的躲過了欣羽的眼睛,只有在欣羽來的時候,大家才會開始故作幫忙她。

她只不過是想要份工作,為什麼必須受到這種對待呢?

想著想著,眼角不禁微微溼潤,而且今天的她好像快不行了,她覺得自己隨時都會昏過去。

「停下來幹麻?快點繼續啊..妳是不知道欣羽等會兒就要來了嗎?」一陣劇痛傳向她的背,在這裡被當作大姊頭的小紫冷不防的踹了她一腳。

她已經很努力了啊..但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完所有人的工作?

 

 

 

小紫冷漠的望了她一眼,接著轉身喊道「欣羽差不多要到了,去準備好。」

一聲下令,所有人連忙接過打掃用具,百出一附認真的樣子。

 

 

下一秒,門開了。

藍髮少女身後跟了一位櫻髮少女,兩人美麗的外貌散發出高貴的氣息,令所有人不禁到抽一口氣。

「那女的...就是傳說中少爺很寵愛的春野櫻嗎?」「應該是吧....畢竟她長的那麼漂亮..身材也很好..」有兩位女僕小聲的交頭接耳著。

櫻好奇的東張西望,畢竟這種後宮(?)樂園她也是第一次來,而且...她可是佐助唯一寵愛的人喔...其他的女孩一定也很忌妒她,想到這,櫻不禁洋洋得意。

不經意的,她瞥見了氣喘吁吁的雛田,望著嬌小瘦弱的身影,她不自覺的擔心了起來。

「喂喂...」她拍了拍欣羽的背「那個女孩她...不要緊嗎?」

欣羽不以為意的笑笑「不要緊吧...那個較雛田的女孩好像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了呢...體弱多病...」

「是喔...」最後又擔心的望了一眼,接著跟欣羽一起向前繼續視察。

 

 

「為什麼?不趕快察覺到我呢....?我好累了啊....為什麼你們都沒發現呢?」雛田小聲的說道,擦擦滿是汗水的臉龐,忍住不哭的心就快要崩潰了。

好累、不行了....

下一秒,雛田感覺到自己眼前越來越模糊,就算再怎麼勉強自己睜開眼,也都無能為力。

算了...就這樣倒下也好。

 

「呀...有人昏到了啊...!!」有個女孩驚訝的發出大吼。

聽到聲音的欣羽和櫻緊張的回過頭,趕緊隨著倒下的地點跑去。

 

 

 

 

地板上,黑順的長髮散落一地「這是...怎麼回事?」欣羽有點生氣望著眼前的所有人「一般來講...這種程度的打掃,是不會讓人昏倒的吧。」

聽到欣羽的問題,所有人立刻心虛的別過頭,這令她越看越不對勁,於是先叫櫻看好雛田後,便嚴肅的站起身,走到身為大姊頭的小紫旁「小紫,告訴我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紫無所畏懼的直是著欣羽的眼睛,沉著冷靜的說道「沒甚麼,是她自己體弱多病罷了。」

「唔...」欣羽不滿的倒退一小步,接著快速的轉過身「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可說呢?」

櫻抓住了欣羽的手,接著搖搖頭「這些都無所謂了,總之...先送她去醫院吧...」

欣羽抿了抿唇,本想再說些甚麼,但最後還是別了過頭,和櫻一起扶起昏倒的雛田。

 

純白色的醫院裡,櫻和欣羽穿著便服,不解的望著眼前剛甦醒的人兒。

「果然....還是親口聽本人說吧.....妳..不是因為甚麼體弱多病才昏倒的吧..」欣羽微微不耐煩的撥了撥水藍色的秀髮。

「咦?」雛田緊張的吞了吞口水「那、那個...真的是因為我..我自己..並、並不是大家的錯....」默默的低下頭,她不敢想像如果她老實招了,她未來會有甚麼下場,她自己也明白。

絕對不是現在這種程度可以比擬的。

「唉....」櫻嘆了嘆口氣,接著走到雛田身邊「妳騙人。」下一秒,櫻將雛田的衣服拉了起來,白皙的背就這樣坦現了出來。

但白皙的背上面,卻有到鮮明的傷口。

「這....」這下,雛田啞口無言,這個人怎麼知道自己身上有被小紫踢過的傷口呢?

欣羽無奈的聳聳肩「看吧...被欺負妳早說不就好了...幹麻幫那些壞人說話啊。」

雛田默默的低下頭,櫻則是輕輕的笑了笑「不介意的話,要不要搬來跟我們一起住阿?」

「啊?」雛田跟欣羽異口同聲發出疑惑的聲音。

 

 

看見疑惑的兩人,櫻不禁笑了出來「妳們想想,我總不能把雛田留在哪裡吧,而且我們的房間小歸小,但把些雜物整理掉,要再睡一個人也不是問題不是嗎?」

欣羽聽完解釋,無所謂的別過頭「隨便妳,我是沒差啦。」

「雛田,好嗎?」櫻望著猶豫中的雛田,欣羽已經同意了,就只差當事人了。

她猶豫的雙眼眨了眨「只要佐助少爺他不介意的話....我、我到是沒甚麼意見...。」

 

「那就決定囉~」櫻溫暖的微笑,不禁另雛田感到安心,她從剛來到這橦別墅後就一直被欺負,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她笑。

這個女孩,果然跟公主一樣溫柔漂亮,解救了她這沒人要的醜小鴨。

「謝謝....」

 

 

 

 

離開醫院後,櫻才意識到怎麼還不見佐助的蹤影,在想到那個來應徵保鑣的人會不會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所以她決定去看看。

 

前往會客室的路上,櫻發現氣氛有點不太對勁,怎麼平常守在大門門口的保鑣,全都不見了呢?

心裡漸漸的感到不安,於是便加快了腳步。

 

「碰。」門打開,果然,那個男孩已經不見蹤影了。

忽然,櫻瞥見一樓的草叢邊,躺著一個人,是家裡的保鏢!!

櫻又趕緊奔向一樓,確實有個人倒在這,但好險指是昏了過去,櫻繼續向前走,下一秒,要瞥見了一個倒地的人。

這、這是怎麼回事....

櫻放眼望去,所有保標全昏到在地,中間呢,則是站了兩個男人。

「你...這是在做甚麼?」一位熟悉的聲音傳來,櫻仔細看看,是佐助...還有來應徵保鑣的金髮男孩!!

佐助是甚麼時候回來的呢...還有怎麼...會變成這種狀況呢?

剛剛..到底發生過甚麼事啊?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

哇哇哇~這篇更是一個隨隨便便啊~~沒辦法..靈感缺乏還是想打文啊..

話說''黑子的籃球''真的很好看呢~超喜歡黃瀨、綠間跟高尾呢><

 唉呀~下次再來討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