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4:48:33★茶茶 ★

【佐櫻短文】只要靠近。

 

 

最近這幾年,木業忍者村一直都處於安定的狀態,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都顯得非常優閒。

人們一見面就寒喧,一高興就亂叫,整個村子顯得非常和平但又付有朝氣,是所有國家中最穩定的村子。

 

但今天,眾人間流傳著某件事,全家人不分男女老少通通都在意論這個話題,不論在公眾場合、工作場所,或者是自己家,隨處都可以聽見大家議論紛紛的聲音,整個木葉變的異常雜亂。

到底是甚麼事?惹的大家吃飯也討論、工作也討論、下班也討論,甚至男生在上廁所時也和自己隔壁的男生討論。

 

答案是,被大家稱為''冰山王子''的暗部隊長宇智波佐助,竟然答應了女孩子的告白,交了女朋友!!

而這女朋友還是從以前就暗戀佐助,眾所皆知的醫療忍者美女春野櫻。

大家都覺得奇怪,櫻喜歡佐助那麼久了,為何現在才在一起?

佐助以前不是對女人避之唯恐不及嗎?甚麼時候開始對女人產生興趣啦?

而且對象還是一直以來都只當作夥伴的女人?

這就是大家議論紛紛的各種原因。

 

 

 

 

 

 

「聽說佐助隊長跟櫻大人在交往呢!!」「嗯嗯~我也有聽說呢........不過一直很愛當黃金單身男子漢的佐助隊長............怎麼會答應別人的告白呢?」

 

再暗部的工作室,佐助聽到有兩人正在討論他的事。

可惡...........為什麼自己跟櫻的事搞的全村都知道阿..............明明是今天早上才發生的事阿..........

而且............自己本就沒有答應櫻要跟她交往阿....................他真的真的沒有!!

那是她聽錯了~我很確定是她聽錯了.................

都是那時候啦...............沒事來一個爆炸聲,害小櫻把自己跟她說的話聽錯了......

 

想到這.......................佐助不禁回想起今天早上事發的時間............

 

那時的自己因為剛剛修練完,身體非常疲倦,於是就靠在樹上小睡片刻。

大約過了十分鐘,他聽見一個腳步聲在遠處緩緩靠近。

於是睜開眼,看見朝自己走來的...........是一個粉色倩影。

他知道是誰,他以為她是來找自己打屁哈啦的.............但他不想聽女孩子講屁話。

所以重新闔上眼。

「嘿咻........」女孩輕輕的坐在佐助旁,一與不發,好像認為佐助在睡覺,所以不敢吵醒他。

佐助喵了喵隔壁的女子,奇怪...........怎麼一句話都不講.................

「有甚麼事嗎?」不習慣小櫻不講話的他只好先開口。

原本打算等他起來的櫻看到佐助先開口,有點訝異的說「佐、佐助你醒啦.........哈、哈囉。

啊?她有問題阿..........沒事跑來跟他說個哈囉也爽..........

「妳只是來跟我打招呼的?」他斜眼看著她。

以為自己惹佐助不高興了............櫻搖搖頭趕緊解釋「不、不是啦.......我、我是來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佐助沒甚麼興趣的瞇了瞇眼「快說吧。」是任務、還是火影大人找他?

可是這時候,櫻卻突然紅了臉,眼神透露出害羞和緊張「那、那個.....我是想跟你說......我、我...........」

這女的煩不煩阿........連講話都不會好好講.........「說清楚。」佐助冷冷得命令。

被這麼一說,她險的更緊張了,還不時的冒汗「啊......對不起..........我、我是要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佐助..............從、從以前就是了...........所、所以...........請你跟我交往......」

櫻害羞的講完一整串的告白。

原本沒興趣聽她講話的佐助還沒反應過來,突然齊來的言語把他給嚇到了。

「蛤?」他說,再他說蛤的同一秒鐘,遠處忽然傳出無比巨大的爆炸聲。

「什麼東西爆炸啦?」佐助暫時撇開櫻,站起來觀察一下遠方。

過了幾秒,佐助看到.........原來爆炸聲只是忍者學校的學生們在練習而已........

知道沒事後,佐助重新座下,喵向旁邊的人兒,本想拒絕告白的他........看見小櫻竟然一臉開心、感動加驚訝。

她.........怎麼了.........幹麻擺出這種表情阿..........

 

 

「佐助.............真的嗎?」她開心的問

「真的?真的甚麼?」她道底再說甚麼?他完全聽不懂?

她不可置信的看著佐助「你真的答應跟我交往~~」

「啊.......我....?」佐助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正當他想說些甚麼什麼時「我好高興喔~~~」她往他身上撲去。

這時佐助恍然大悟,櫻一定把自己剛剛說的''蛤''聽成''好''了!!

 

雖然在正常情況,這兩個字音是差很多的,但那個時候因為聲音干擾,聽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櫻以為自己答應跟他在一起!!這怎麼行!!我怎麼能跟女人、而且對她只有友情沒有愛情的人交往勒~~傳出去還得了,得跟櫻講清楚才行。

「那個.........櫻.........」佐助小聲講,但他看到在自己懷裡的櫻,竟然在哭。

從以前就很怕女人淚水的佐助慌了手腳「咦?妳...............還好嗎?怎麼..........」

聽到佐助關心自己,櫻抬起頭擦拭掉自己的眼淚「沒、沒有啦......我只是.......好高興........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不可能有機會跟佐助當情侶的.......」語畢,櫻又激動的落淚。

 

看到這一幕,佐助心理竟然同情了她,也很感動。

沒想到..........竟然有一個女人那麼喜歡自己................竟然會因為跟他交往而感動落淚。

要是在這時跟她講''很抱歉,妳聽錯了,我根本沒答應跟妳交往。''的話,她一定會很失望。

現在因為感動而落淚的臉,可能就真的會因失戀而落淚了..........

這樣想想,他竟然有點捨不得櫻。

於是他決定,現在先不要跟她說。

 

「佐助.........那個..........你今天中午可以來醫院接我下班嗎..........我、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我............」佐助猶豫了一下「再見。」但櫻不等待他的回覆,自顧自的跑掉。

 

「喂...........櫻。」佐助用正常的音量喚著她,但早已跑的老遠的她根本沒聽見「唉~」佐助嘆了口氣,無奈的想這接下來該怎麼辦。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了解了吧。

現在已經中午了........我正要去找櫻。

 

 

問題是該怎麼半呢,..........自己一點也不想跟別人交往啊.........

不管他說甚麼,都一定會讓櫻受傷、難過的.......他不想要這樣.......

走在接上的佐助略掉了行人對他的議論紛紛,他不斷的想著到底有沒有方法能讓自己跟櫻分手。

恩.........跟她說「對不起,我沒有要跟妳交往,是妳聽錯了。」唉~保證她一定哭死。

那..........如果說「其實妳是個好人,只是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唉~發給她好人卡好像有夠蠢的。

換.........這樣講「謝謝妳,雖然我們交往的時間不到一個早上,但我還是要笑笑的跟妳說再見,我們分手吧。」靠,這更蠢。

果然........都行不通。

 

 

啊~~對了~~他怎麼沒想到呢~~只要想辦法櫻甩了自己,不就能在不傷害到她的情況下跟她分手嗎?

哈哈~宇志波佐助真是大天才阿~~可是...........該怎麼作?

靠,又遇到新的難題了。

等等,小櫻喜歡的.........是他這個人本身,那只要他的行為、個性、服裝,都不像宇智波佐助,櫻就會不喜歡他,甚只是討厭他,就能順利分手啦~

可是仔細想想.........這種方發要犧牲多大的色相阿...........

可是為了自己的黃金單身生活,他願意犧牲自己。

 

這時,佐助剛好經過一家服飾店,他停了下來,決定要變成另外一個人,可是........他可以變個性、他可以便服裝,他可以改變所有自己的東西,唯獨一樣大家別想他改,就是他的髮型。

摸摸頭髮,這髮型對他來說可是獨一無二的,要是連髮型都變,那自己跟路上的普通男子還有甚麼差別?

要是剪了個怪頭,那他這張帥臉也沒有任何用處了。

 

籌除了一會兒,下定決心的佐助踏進了服飾店。

 

 

 

 

 

 

中午,下了班小櫻趴在自己的桌上,東西通通都整理好了,也將自己稍微打扮了一下,但怎麼過了這麼久,還不見佐助的身影。

「佐助.........該不會不來了吧.........」她悲觀的想著,畢竟都過了快半小時了。

要是佐助沒來..........她怎麼辦呢?該打電話給他嗎?

正思考到一半,一個工作人員突然走進來「櫻大人,妳男友來接妳囉~~哈哈~不過他穿的很''可愛''呢~」

聽到佐助來了,櫻高興的跳了起來,拿起自己的包包。

太好了~佐助真的有來~不過.........穿的好''可愛'',是甚麼意思阿?

趕快去看看好了。

 

於是,櫻走出辦公室,到大門去找尋佐助,果然,他的頭髮是最好認的「佐助~」櫻喚著他。

這時,佐助轉過身,櫻看見,佐助穿了件露胸T-shirt,還有一件窄到爆的牛仔褲。

恩..........因為佐助平常的戰鬥服裝都是露胸,所以她早就見怪不怪,至於褲子,櫻絕得很他穿起來很帥啊,一點都不可愛啊?

 

這時,佐助靠近櫻,嘴裡咬了朵玫瑰「櫻櫻寶貝HONEY~~抱歉讓你久等了~好......LET‘S   GO,走吧。」一邊將花獻給櫻。

現在,全醫院的人都盯著佐助狂看,佐助大人怎麼啦?一交往就變的這麼浪漫.........還是腦子壞啦?還咬著玫瑰?

這時的佐助心理覺得丟臉的要死,他好像趕快離開這裡,怎麼樣?自己犧牲的色相夠多了吧..........

平時話少的自己竟然學電影的老套場景,很白痴吧櫻,很丟臉吧櫻,快點數落我在跟我分手吧........

佐助看著她,希望她趕快討厭自己,眾人也都看著,想知道面對腦子突然壞掉的男友佐助,身為女友的他會怎麼說。

「哈哈哈~~佐助~~你這樣穿好帥喔~~還有......謝謝你的玫瑰~」櫻開心的笑著,接過佐助手上的花。

咦咦咦?櫻竟然是這種反應..........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外阿..........

「佐助~~你怎麼愣在那阿~~不是要走了嗎?」櫻搖搖手,適意佐助過來自己身邊。

這時佐助才反應過來,看看四周的人,全把他當瘋子看,真的是有夠丟臉,那麼........反正櫻的反應不如自己所想,那還不如換回自己原本的穿著好了「櫻,等等,我去換衣服。」接著衝向廁所。

 

 

 

 

兩人出了醫院沒多久,櫻提議去吃午餐,所以,他們現在正前往餐廳的路上。

「咦?佐助你怎麼換回來了,你剛剛那樣也很帥啊~~」看見佐助換回原本的衣服,櫻失望的嘟起嘴。

她覺得好看?可是他自己覺得白癡透了..........「沒甚麼,只是想換回來而已。

「是喔........不過沒關係~~這樣原本的佐助也很帥~~~.」

可惡.......為什麼她不覺得剛剛的是很丟臉呢..........身為女友她不覺得自擠的男友剛剛蠢的像一頭豬嗎?

算了.............他是不會放棄的........這招不管用,還有下一招......

 

 

過了一會兒,兩人踏進了餐館,佐助正在心裡盤算著下一步。

嗯嗯..........我知道了..........這個方法應該可行。

「佐助~要吃甚麼呢?」櫻笑笑的問,手中一邊看著菜單。

而旁邊站了個女服務生,用閃亮亮的眼睛直盯著佐助,一邊害羞的笑著,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帥了人所以很緊張。

他卻自顧自的看著菜單,手很跩的放在椅背上,還將兩隻腳放在桌子上「啊~隨便,管他陽春麵牛肉麵的.....能吃就好~」

對面的櫻沒特別注意他的動作,而一旁的女服務生向是被打擊到似的,手上的筆直接掉到地上。

想不到這麼帥的人.........動作竟然如此沒水準,虧我對他的第一映像這麼好........

服務生在心裡驚訝的os。

 

「那........我們都吃牛肉麵好了。」櫻向服務生說道,這時楞住的服務生才恢復過來,馬上撿起地上的筆,在紙上做了個記號,接著默默的走掉。

見到佐助不雅的坐姿,櫻並沒有太驚訝,而是一臉難過的忘著地板,若有所思著。

佐助見櫻沒有任何反應,便在心中努力的下了個決心後,便變本加厲的將手指插近鼻孔裡。

啊啊啊~~自己好噁阿~~~他媽的哩,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大家才都將頭轉向這。

不過,這樣一來,櫻一定也覺得他很噁、很髒,想跟他吵架之後分手吧.......

快阿........快罵我阿........

 

但...........櫻一直沒動靜,過了幾秒,她竟然哈哈大笑「佐助~你在幹麻..........你甚麼時候變成大爺型的啦~~」

這時佐助心裡驚訝的不得了,怎麼回事.....

又是這種反應..........

 

她果然.................腦子怪怪的.............

啊啊~~算了...........在這樣下去也沒有用,他不玩了,好好吃頓飯嘛...........

 於是,佐助緩緩的座好,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櫻,這傢伙.........還真恐怖。

 

端上桌的麵飄散著濃厚的香味,使人不禁垂涎三尺。

肚子餓壞的佐助也決定暫時先別做甚麼,先填飽肚子在說吧。

吃飯的同時,他不斷的用餘光喵著櫻,觀察她的表情,想藉此知道這女人到底腦子裡再想甚麼........

殊不知,自己漸漸的喜歡上這樣偷偷的看她。

 

 

 

 

 

 

吃完了飯,櫻決定要去逛街,不裡會想回家的佐助,帶著他到處跑。

一路上,佐助不斷的想著讓她討厭自己的方法,但真正做了之後,櫻不是大笑就是稱讚他,讓佐助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笨蛋,而且還好丟臉,虧他長這麼帥,臉在今天,在所有人面前全丟光了。

 

還有,他想放棄想這些愚蠢的方法,他不幹了,交往就交往阿.........試著去喜歡她看看也好...........

 

 

「佐助~我今天玩的好高興喔.........謝謝你~」櫻甜美的對著他笑。

一個女人把自己當作是神,不管他做多少壞事、討厭的事、丟臉的事,她都覺得是好的,這種女人他還是頭一次遇到。

 

仔細想想,當他們都還是下忍時,彼此之間關係比較密切,話比較多..........

但自從自己當上暗部隊長,櫻當上醫療隊隊長,而鳴人當上火影後呢........三人之間的對話,就減少了很多,因為他們總是很忙。

即使偶爾會一起約出來談天,身為火影的鳴人總是第一個被部下找回去,留下櫻與自己尷尬的互望著對方。

但也因為如此,櫻才會每天找時間來找自己聊天,而他也總是不甩她,但感覺回到了下忍時的那種悠閒。

「恩........不用客氣。」

佐助開始覺得,她喜歡他這麼久,或許也該回報一下了。

 

 

「喂,問妳喔。」佐助想先問完自己想知道的事。

「恩?」

他盯著櫻,碧綠的眼眸也回望著他,佐助現在才覺得:原來她..........長的很可愛嘛........

但這不是重點......他清一清喉嚨,繼續問「妳不覺得..........今天的我比較奇怪嗎............」

不管是多喜歡自己的人,異常的改變個性她總該看的出來。

櫻思考了一會兒,笑著回答「恩.......好像有那麼一點..........變的愛搞笑,而且想當大爺。」

搞、搞笑........搞屁阿!!她認為他在搞笑............想當大爺又是撒小阿?

他....果然搞不懂她。

「妳不覺得我變的很討人厭、很髒很噁、很丟人嘛?」佐助險的有些激動,讓櫻感到有點緊張。

下一秒,櫻了解了佐助的意思,害羞的吐了吐舌頭「嘻嘻~我覺得不會啊.......因為在怎麼樣.........我、我是真心喜歡佐助的...........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對你有所反感呢...........還有..........」

「還有甚麼?」「不管如何...........那些感覺都還是真正的你阿..............個性到頭來都還是佐助阿.....」

聽完櫻的回答,佐助微微愣住,別過頭「是喔.........那我回家了.........再見......」

不等櫻的回話,佐助轉身離去「明天也要來找我喔~~再見」櫻不忘在他身後大喊。

 

 

什麼嘛......那女人是怎樣............講這些話.....害他這麼害羞........還是趕快離開好.......免得害她看到......

 

不過.............世界上竟然有個人那麼喜歡自己.........感覺.......還真不錯呢........

我是不是該對她用心一些。

 

 

 

 

 

 

從今天開始,他們交往了一個禮拜,每天不是約會、吃飯,就是一起修煉。

雖然都是差不多的事,不過說真的....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我也不在去用些怪方法來讓她討厭自己了........

因為現在的他.........竟然不想被她討厭。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但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佐助喜歡上了她的笑容,喜歡上了與她的擁抱、牽手.........甚至是接吻,佐助都沉醉在裡面。

或許........他已經無可救藥的迷上了春野櫻這個怪女人,連他自己都覺得很訝異。

 

佐助很明白,這一定就是戀愛。

他一定愛上櫻了。

而且很愛很愛。

 

一個人竟然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變化那麼多,真是不可思議。

總之現在的佐助,只想好好跟她交往。

 

 

 

 

但這時的櫻,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其實,自己知道,佐助根本沒答應跟她交往,是自己聽錯了.....可是是在交往兩天後才知道。

難怪交往的第一天佐助這麼反常.........他果然..........一點都不喜歡我。

但他好溫柔.......竟然都不跟我說清楚。

 

春野櫻,妳也夠了,都已經纏著人家一個禮拜了,該還他自由了吧............

她......不可以再繼續死纏爛打了。

佐助不喜歡自己,再怎麼勉強也是沒用的,就算擁抱過、接吻過,搞不好佐助也只是順著她的意而已。

是時候了,該放棄了吧..........

 

 

「佐助.............」佐助小聲喚了喚佐助,邊拉了拉他的衣角。

佐助溫柔的轉過頭「怎麼了?」

看到佐助溫柔的笑臉,櫻不禁心頭一顫,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離開他............

但..........我得........讓他自由阿........

「那個.............我...........」結結巴巴的櫻冒出冷汗「謝謝你一個禮拜對我的照顧,我、我們分、分手吧......」

 

為、為什麼..............分手.........怎麼會..........櫻,不喜歡我了嗎?

「為、為什麼..........」「其實我.........知道的喔。

佐助疑惑的的盯著眼前的櫻「知道?知道甚麼?」

咦?佐助忘了嗎?「就是.........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答應過我的告白,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我知道....是該還你自由的時候了。」

櫻苦笑,強忍住眼淚,因為她告訴過自己這一天絕對不能哭。

「櫻........我........」原想說些甚麼的佐助,卻被櫻硬生生的打斷「你不用在意我得感受,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你最終的選擇不會是我,這你已經決定好了不是嗎?」

 

一旁的佐助聽著,心理心酸的想哭,確實,自己原本一點都不喜歡櫻,可是,她的努力感動了他,她的笑臉融化了他,她的一切吸引了他。

現在的他,很喜歡櫻。

想解釋,可是.............竟然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只能呆呆的看著她。

 

 

櫻起身,像他搖了搖手「那麼,謝謝你給我人生最好的一個星期,我走了,下次見面.........我們就是朋友了。」

 

等等、別走...........留下來.......

「櫻、別走。」佐助忽然跳了起來,一手把櫻擁入懷裡。

剛剛驚訝的甚麼也說不出來,現在逐漸的冷靜下來了。

咦?咦?佐助竟然拉回了她?「佐、佐助?」

 

「我喜歡妳阿......我沒有想要妳離開阿........我更沒有想過妳需要還我自由甚麼的..........」

這些話,讓櫻很驚訝,甚麼時候?佐助喜歡上自己了!!

 

突如奇來的話語讓櫻鑽出他的懷裡「這話...........是甚麼意思?你不是因為我聽錯,又不好意思拒絕我才跟我交....唔..」問題還沒問完,佐助就霸道的吻上她。

 

一個深長的吻,讓櫻完全神智不清,她覺得自己的唇好像快融化似的。

「啊.......佐助......」即使吻已經結束了,櫻的嫩臉仍然嫣紅。

佐助笑了笑「那我現在跟妳說,的確阿........是妳聽錯,我才會跟妳交往,不過阿.........」他又重新靠近櫻,摟住了她的腰「我發現妳......好可愛、好迷人,又好溫柔,深深的吸引著我。」

令人害羞的話讓櫻好開心,她終於了解佐助是愛她的了「佐助~~我.......好開心 。」

 

 

佐助哼的撇過頭,可是他的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想法...

「櫻..................妳........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

啊啊?一起住............佐助的想也真大膽.........

 

莫非.........他想娶她?

「如果你''誠懇''的問我的話........我就會考慮一下喔~~」櫻邪笑了下,用手指摸著自己的唇。

 

過了一、兩秒,佐助緩緩的說到

「櫻...........嫁給我........」他冷靜、溫柔的問著。

我吻上他的臉頰,微笑。

「恩........我願意。」

 

 

 

《完》

 

某茶廢言:

又發新文了~~

話說書展真是有趣阿~~~~~~~~

杉山紀彰讚到爆~

雖然沒有買簽名板,可是站在外面看也不錯喔><

他還現場配音喔!!佐助vs鼬那段耶~~~

好開心((陶醉

話說火影就花了我3000..........其他就花了2000。

可是我不後悔呢~~

 

好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