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0:19:07★茶茶 ★

『佐助生日賀文』小星星

 為什麼不勇敢    你能不能別離開    很多愛不能重來    我應該釋懷

                                                                                                    BY茶茶

    

佐助....你離開三年了...............

沒多久前,見到了你,我騙你說想跟你走,事實上是想殺了你..........

但.....我沒成功,反到你要殺了我,是鳴人救了我.........還讓你跟卡卡西老師打了一場

雖然沒打很久,但是你知道我看到這場師生間的互相殘殺心有多痛嗎?

我知道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現在的你,只要有人阻礙你,你一定殺無赦

但我還是忘不了你.......對了,在那場戰鬥中,我們還救回香燐......

在每晚,獨自看著天上的星星,就讓我想到你.......

心裡好寂寞好寂寞........

天上的星星是我唯一的藉慰,看著他們,我就會比較好過

他們彷彿離我好近好近,陪著我一起難過、寂寞........

但我永遠記得......今天是那個日子..........

 

 

小櫻.......之前遇見了你.........

很抱歉向你提出那種要求,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歡殺人.....

....對不起,因為我還有未完成的事......

我要為了鼬,為了宇智波一族,我必須那麼做.......

還有我真的不想殺你,很不想很不想,但我還是不能停手........

所以當時我很開心,開心鳴人有來救你,不然我可能會恨我自己一輩子........

我一直..........都沒忘記你喔........

每天晚上,看著天空無數的星星,總會想到妳

想到你認真對付我、努力治療香燐的臉.........

提到香燐啊......算了,不想管她了,隨她去吧........

晚上的星星總會陪著我......一起愛著你......

我也知道......今天是........那個日子.........

 

 

今天是七月二十三號。

 

 

「小櫻!!出任務囉!!」七月二十三號,一大早,鳴人就開始催促著我。

我默默的轉身「嗯.........」簡單的一句回答,我便不再說什麼

「對了.....鳴人!」我忽然看像他「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他想了想「不知道欸?是什麼日子啊?!」我就知道。

「沒事........」我沒再多說,現在心裡只有六個字

 

 

他果然很遲鈍。

 

 

「真是的......連自己朋友的生日都忘記,難怪佐助不要你.......」出發前五分鐘,我坐在涼亭前自言自語。

唉~算了.........總覺得今天心情怪浮躁的........之前都不會這樣的阿...........

心裡感覺有點不安,但又有點興奮,好悶阿...........

 

 

總覺得今天會要發生什麼事。

會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任務好無聊...........

跟往常一樣對付一些無趣的敵人.........

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我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不斷的砍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敵人

鮮血濺在我的臉上,但我還是無動於衷.........

今天的我,不太一樣...........

連我自己也知道......................

 

 

「小、小櫻你今天怎麼了啊?平常你都會放他們一條生路的阿......」卡卡西老師看著我問道

「沒什麼啦........只是想狠狠的發洩.....」我不想告訴任何人,今天是那個日子........

任務草草的結束了。

下午五點多,回到了村子,我照樣心不在焉的修練了一下

好像沒學到什麼。

 

 

晚上,鳴人約我吃晚餐

我點點頭答應。

他看來好像很開心,邊笑邊帶我去吃拉麵。

吃飯的時候,他不斷向我提到佐助、第七班,還有一堆我們之前的回憶

所以我想.............

他多多少少都有察覺到我再不開心什麼....

 

 

吃完飯,我向他道別,看看大鐘,已經九點多了,一般店家都準備關門了吧........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準備收攤的蛋糕店。

突然想到小時後的我,一直期望可以當個蛋糕師傅

不過現在當上了忍者,我更開心..........

又突然想到,今天是他的生日......

於是我走向前,緩緩的跟老闆說

「給我一盒蛋糕。」

 

 

我悄悄的走到佐助的家,拿出一把鑰匙

問我為什麼會有佐助的鑰匙嗎?

在他離開的那一天,我被他打昏

當我第二天起來的時候,鑰匙就在我少上了。

我曾經問過井野「為什麼佐助....要把鑰匙交給我呢.....」

「或許是他認為,你用的上吧............」

我用的上嗎?........只有在這種時候吧.........

但這不是種點。

 

 

我走進去,把蛋糕放在桌上,看了看四周。

「嗯.........這可是我第一次近來呢..........咳咳......好多灰塵阿........」

我下定決心,要接這裡好好打掃一番。

我現我還挺厲害的,打掃完已經十一點了。

佐助的生日再過一小時就結束了

最後,來幫他慶祝一下好了........

 

 

我打開蛋糕,點上蠟燭。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開始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默默的低下頭。

眼淚終於一滴滴的落了下來。

「我真是個傻瓜,這麼做有用嗎?你就會回來嗎?」

我只是不斷的哭泣,不斷的自言自語。

「我真是笨蛋..............」我又重重申明一次。

 

 

「妳不笨喔.......」一個聲音突然傳來

「咦?」我沒有抬頭,只是停止哭泣。

「我說,妳不笨,妳看妳幫我慶生了,我今天就回來了啊!!」旁邊突然出現一個身影

我緩緩抬起頭「佐、佐助!!!!」

「嗨!!」他爽快的打了一聲招呼,就自顧自的坐在床邊。

「嗨?嗨你個頭啊!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他一邊喝水一邊看著我「這裡是我家、今天是我生日,這兩個理由就足以讓我回來看看了吧!!」

「算了.........隨你..........」我不理會他,坐在椅子上發呆。

 

 

就這樣沉默了一陣子。

 

 

「小櫻.......妳現在,過的好嗎?」佐助先開口,打破了沉默。

聽到這句話,我有點生氣「一點都不好!!村子現在一團糟,還不想想是誰害得,還問我好不好........

「對不起。」

他竟然道歉了,我有點驚訝。

「幹嘛道歉啦......又不是你的錯.......」我轉過頭,神情非常無奈

「你為什麼不是我的錯.....村子會變成這樣不都是因為我........」他有點疑惑的問

「我沒氣你!!我只是很難過,難過你為什麼丟下大家、丟下村子,還有......丟下我......」我生氣的對他大吼。

眼淚又掉了下來。

 

 

「小櫻,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的離開,對你、鳴人和大家是何等的傷害,但我......」他眉頭深鎖,看來他有點自責。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為了鼬、為了你的家族啊!...........嗚........」但我還是.......很寂寞

「在離開的這幾年,我試過好多種方法,來讓你們討厭我,這樣你們就不會對我手下留情......」佐助緩緩的說

「但我沒有成功,因為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所以.......謝........」「碰!」

他話還沒說完,我就衝上前去緊緊抱著他。

「不要說謝謝,我求你.........因為那就像是你每次說的最後一句話,說完你就會消失......」我大聲痛哭

每一字每一句都帶著............我的思念,我的苦......

 

 

 

「小櫻.............」佐助也緊緊的抱著我

在這一瞬間,感覺我們..........

能感覺彼此的心聲,他............原來那麼的痛苦.........

漸漸的...........我好像懂了。

我放開他「佐助.........我懂了.........原來你有........這麼多的痛........」

「我不會再阻止你了。至少.........成全你最後一次..........」我停止了哭泣,抬頭望著他

 

 

「時間不早了.........你該走了喔!」我提醒了他

「嗯!小櫻.........最後答應我一件事」他看著我,無比的溫柔

「希望你........不要等我.........」他緩緩的說出這句話「為什麼?」我很震驚

「妳的身邊,有許多對你很好,心中只有你的好男人,希望妳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他害我又開始難過了。

「還有.......寂寞的時候,就看看天上的星星吧!因為它就代表著我........」他摸著我的臉

「佐、佐助...........」

「謝謝妳。」「碰!」

同一句話,同樣的心情.........

就這樣,我倒下了..........。

 

 

到了隔天.........

「佐助!!」我一聲跳起來,發現我躺在佐助的床上。

而佐助早就不見蹤影。

我爬起來,走到桌子旁邊,蛋糕被吃了一大塊,旁邊有一張字條

「字條.........是佐助寫的嗎?」

我把它哪起來,內容如下..........

小櫻:

蛋糕很好吃!謝謝你喔

                                佐助上

p.s.翻背面

我照做發到背面,上面寫.........

妳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在那天上發光明

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

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妳擔心

 

 

「嗚.......佐助,我答應你........我不會阻止你也不會等你........」

我又哭了,但這 次的眼淚

一點............

都不寂寞喔。

 

 

佐助那邊...........

「仔細想想,我怎麼會寫這~麼肉麻的話勒?」佐助面對著樹林說

「算了!管它的!!!」語畢,他轉身走進樹林

消失在身處。

 

 

很愛過,很痛過,我們曾經為了彼此而活過。

我們都,沒有錯,沒有誰比較寂寞。

而我會練習在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完》

 

 

茶茶時間:

佐助生日賀文完成!!!!

祝佐祝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可以當個好人!

回村子裡跟櫻在一起吧!!

還有請記得...........

茶茶永遠最愛你了~~

當然大家也是啦!!:))

要留言喔~~~~~~~

↗☺ 寒兒 ☻ ↙ 2011-10-09 19:54:01

有趣~好看!
很棒ㄡ!

版主回應
是嗎~~哈哈
謝~~><
2011-10-10 16:19:24
小k 2011-07-30 10:06:35

哇!!茶茶的文越來越進步了耶~
怎麼偏偏在K我不再的時候咧?
K還想繼續看好多好多啊!
是說...我哪以經雜草叢生了吧="=
茶茶這篇真棒!
要繼續加油喔~K有空會再回來的!!

版主回應
喝~~謝謝你喔><
大大好久不見了~~
我有空一定會打得~
大大有空也要增文喔!!
謝謝你的支持~~
要再回來喔~
2011-07-30 11:55:34
° 小雪× 2011-07-26 17:15:08

佐助你回來了一下又走掉
還叫小櫻不要等你!?

嗯,不過這樣好感人啊~

最愛佐助了> <
(你沒打賀文(眾指
人家沒時間嘛!!!
(溜走

版主回應
呵呵!對吼.....真矛盾....
我都沒想到((跪地

小櫻要堅強阿~

恩!佐助萬歲!!
哈哈沒賀文沒關係~

有心意就好囉><
2011-07-27 00: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