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5:01:06Kiss my Ass

我出100元僱殺手

星期六很突然地去看了回到17歲

這部片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想看的意思

當雞腿跟我說他想看這部片時

我記得我還嗆她:瘋了嗎誰想看這個阿

過了幾天看了他的影評竟然都是4顆星

於是我頑固的心動搖了

剛好悶燒也跟我提起她想看這部片之類的

星期六去找她們剪頭髮完

反正也沒事做

就跟悶燒還有她男友一起去看

結果整部片我真的很想把6個人從位子上拖下來湊一頓

分別是座我旁邊的自以為是男、跟我左前的哇哈哈哈爸爸

還有最右邊也不知道是哪幾排的2個妹仔2個弟仔

尤其是那4個弟仔妹仔的真的可以派殺手處理掉

笑點超低隨便一個超級沒笑點的梗都可以笑的花枝亂顫的

尤其到了真的是笑點的時候簡直是暴動了

整場都聽到她們笑聲跟講話

幹超沒水準到一個極限

右邊暴動完還有左前的哇哈哈爸爸一起暴動

隨便一個笑點都可以聽到哇哈哈爸爸

在那邊非常真誠的哇哈哈

而我旁邊的自以為是男

罪比較輕一點拖下來打一頓就好了

他就是那種很愛講劇情給朋友聽的那種人

一開場的預告片

每一部他都講巨細靡遺的講給他朋友聽

我想這一部他下次跟他看電影的朋友又要輪迴again

一開始聽到他那邊每一部都要介紹的時候

真的想說系阿係阿

雖死了座在這種人旁邊

不過他電影開始後都有在自我控制

只是有時候也在那邊跟4的弟子妹仔還有哇哈哈爸爸一起暴動

就想把他從座位推下去

整部片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因為一直暴動害我不能專心看的

真的很不爽

我就只記得男主角很帥這樣

電影散場後

我跟悶燒就一直再找那4個弟仔妹仔到底長怎樣

後來發現是一個穿黃色衣服的黃妹仔還有一個穿綠色衣服的綠妹仔

幹死黃妹仔綠妹仔的以後在電影院遇到都先拖下來打一頓再說!!!!!

 

 

 

 

 

 

 

Kiss my Ass 2009-05-20 16:36:37

你想看電影內容就去看電影就好了
我看我先派殺手殺死你先

查理逼 2009-05-17 01:02:21

我想看的是電影內容,你打些雜七雜八的做啥,ㄑ一ㄝˊ